close



客位看倌久等啦!! 羅大廚的料理食譜拖到這麼久才上菜~~


因為每次都只煮簡單的三道菜色  實在不好意思搬上檯面給大家聞香


所以乾脆一次收集多點菜色再端上桌  不是也比較好看一點 ^^


上圖第一道菜....是什麼青菜?? 我不知咧~!  只知道加了油蔥拌炒 香脆又好吃


有點像是青江菜的口感~~


羅大說自從認識我之後 為了配合愛吃肉類的我  外食幾乎都吃肉..肉...肉  


綠色蔬菜類食物變的少吃 營養攝取不足 說我嚴重偏食  跟我抗議喔~!!






左上  蝦仁炒蛋  


左下  黃瓜肉片 三層肉切薄片後加入小黃瓜片一起炒 羅大吃的很清淡...口味有點不習慣@@


右上  龍鬚菜  


右下  煎虱目魚  肉質軟又好吃  可惜舊鍋會黏鍋 魚煎的有點爛  羅大還叫我不要拍...






上圖  魚乾苦瓜  苦瓜已經先燙過一遍  騙我說不會苦 明明就很苦 ><

 
好想念日本沖繩的炒苦瓜喔!!


下圖  蛤蜊絲瓜  這道菜湯拌飯也很好吃 絲瓜的甜味都煮出來了!!





對自創料理很感興趣的羅大 最近越煮越上癮


平時也只有我們二個人吃飯  所以菜色儘量越簡單越好


上星期羅大終於忍受不了舊鍋會沾鍋  在電視購物台買了一個新菜鍋


中秋節那天晚上剛好送來~他馬上拿出來試用看看~


呵~~即然你對料理這麼有興趣


我就在客廳看電視、上網  等著負責幫你吃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