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請了一天假  終於可以在家睡自然醒  真的是好開心呀!

睡到11點  肚子實在餓到受不了  才起床出門吃早餐

第一次自己坐在早餐店內看報紙吃早餐   真是難得的悠閒享受


吃完早餐  就到住家附近的日式威廉髮廊洗頭...

因為我已經快受不了這顆毛燥的頭毛...

上星期六為了拍出美美的婚紗照  不知用了多少造型品在頭上

回到家   整顆頭...怎麼洗都洗不乾淨  髮質也變的非常乾燥

這次還是找了我的指定設計師Maggie幫我洗髮  洗一洗再抹上護髮霜  頭毛整個變的超柔順

果然還是要給髮廊洗  才洗的乾淨...





我的頭毛也從小捲毛變成大捲毛啦~

這個新髮型我非常喜愛 因為它多了一份成熟感 ((我自認啦!))

更想不到的是~~日式威廉髮廊週一至週四  洗髮竟然只要99

指定設計師也不加價喲~真的很便宜呢~ 


羅大說往後每個星期都可以固定洗一次頭  按摩放鬆心情也不錯














      喜歡傻妹新髮型的冰友們,請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