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姊妹們推薦一款日系染髮霜 Paity芭蒂露魔髮染劑

是"魔髮" 不是魔法喲!!

為什麼叫魔髮呢?接著看下去就知道啦!

首先 光是看到可愛大眼娃外盒 就讓人忍不住想說「卡圭夷」

我在小康架上只看到5種顏色 最深的是自然褐色 傻妹買的是第2深色奶蜜褐



中等價位279元 日幣750円

其實我是相中這款染髮劑的某項特殊"給西" 那就是染髮刷頭~~

現在新款染髮劑也漸漸替換成這種方便又可自行DIY的刷頭

想看嗎? 那就趕緊拆開來瞧一瞧吧!!




囉!! 有沒有看到~~染髮劑裡裝了這麼多"給西" 我一項項介紹給大家^^

(左起)2號染劑瓶、染劑刷頭、1號染劑、護髮乳、中日文說明書各一張、塑膠披肩

最貼心的是它還附送一件披肩 就不怕染髮時會弄髒衣服啦!

說明書裡可愛的圖片說明步驟讓人一看就懂~~


 


這款染髮劑沒有化學的刺鼻味 取而代之的是香香的青蘋果味呢!

  
接著~就請我御用的美髮師兼美甲師  傻小妹出場~~

架勢十足 頗有名師風範 哈~~




我只要坐著看電視聊天就可以啦! 

染髮時間需在20分鐘內完成 否則會影響到染劑的功效

接著再等上30分鐘就可以沖水看成果啦!!



先看看染髮前的髮色~~





再來是染髮後的成果~~




奶蜜褐完全顯色出來~超滿意這次染髮的成果

傻小妹的手藝果然是不輸名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