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護手霜受到大家熱烈討論後 傻妹這次又增設身體乳液的討論版啦!

這次傻妹只介紹我平時固定使用的三款身體乳液給大家


傻妹的皮膚屬乾性肌 一年四季 身體乳液已是不可缺少的保養品之一  

每天洗完香噴噴澡之後 總會塗上乳液來滋潤皮膚 (為著生活 每日就來洗身軀 我貴妃咧~~哈~~)

更別說是冬天...皮膚總會乾到出現皮屑 我自嘲是在脫皮....

主要是~脫完皮也不會變的比較白.......  因此冬天時 我都會加點嬰兒油來滋潤皮膚 




接下來就是跟大家分享我所使用的乳液 全是開架式平價商品~





妮維雅潤膚乳液(中/乾性適用)

質感 : 中乾性肌膚適用 夏天時我會使用這款 含維他命E滋潤配方

香味持久度: 妮維雅乳液的味道 好像都一樣~味道很香 很持久 就連衣服也會香香的喲!

價錢:199元  俗擱大碗 大容量價錢又這麼可愛 當然給五顆心^^

容量:400ml  另有250ml



























圖片來源:興奇購物網










妮維雅潤膚乳液(乾性適用)

質感 : 冬天時 我就會換這款乾性肌乳液 黏稠性較高 抹在身體上要推均一下喲!

香味持久度: 妮維雅乳液的味道 好像都一樣 味道香 很持久 就連衣服也會香香的喲!

價錢:199元   除了美白及Q10系列之外 其它乳液的價格都很平價^^

容量:400ml  另有250ml



























圖片來源:興奇購物網









佳麗寶 TIFFA 玫瑰香氛超保濕香水身體乳

質感 :  清爽性高 適合夏日使用的乳液之一

香味持久度: 淡淡玫瑰花香 不刺鼻  我個人不愛花香味 喜歡玫瑰花香的人可以考慮喔!

價錢:220元  有點小貴 容量小 使用不到一個半月

容量:200ml





 說到這瓶TIFFA乳液 剛上市時 在藥妝店造成瘋狂的搶購潮

也是流行雜誌極推的一款乳液 我記得當時我要買還買不到呢!

跑了好幾間藥妝店都買不到....這還是傻小妹去日本坐飛機買回來的乳液

((在日本買比較便宜一點..點..點))


看看下圖就知道這瓶乳液的黏稠性並不高 是非常清爽的一款乳液







寫到這裡 我也有點懶了!! 今天的網誌終於交出來了~~我要趕緊背書去了..掰..


對了~姊妹們~別忘了把妳們的私藏品拿出來和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