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接2010年倒數計時中....

今晚全台各地將舉辦熱鬧的跨年活動晚會  不知各位好友準備好如何迎接新年呢?


買大包小包的零食餅乾  坐在電視前面與大家同歡........



還是衝到101大樓前  把自己搞的像沙丁魚一樣跨年.......
 




而我呢? 今年挺個大肚子  能去哪跨年....

更多就只能混到西門町  盯著大電視牆與大家一同歡呼到數計時

雖然沒有101熱鬧  但大家會一起呼喊"新年快樂"  那種歡樂的氣氛不輸跨年晚會喲~


元旦三天假期  傻妹要回渡假小島偷閒去~




==========================我是分隔線===========================



回顧2009年 有什麼事是值得你開心或讓你難忘呢?

我來分享我在2009年的值得開心的事 ^^

那就是老天爺送給我一個虎寶寶  讓我一圓當媽的夢

在2009年  多了人妻及人母的2個新身份  不過..我想真正的考驗就在2010年吧!!

還有....家裡多了一位可愛的新成員 ゆき

而難過的事就是....陪伴我17年的狗老大點哥離開我們..... (擦淚)

總之~~大家要珍惜陪伴在你身邊的家人、好友、同事





傻妹祝大家"新年快樂



各位~我們明年見囉~~








                                             請幫俏媽咪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