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冰友~ 小琉球紀念品有獎徵答活動開跑囉~

這次傻妹要送給大家的紀念品是琉球著名景點「白燈塔」吊飾、鑰匙圈





我把紀念品拍的暗又醜...實品看起來很古錐喲~

漂亮的白燈塔是傻妹目前唯一沒去過的景點 

((因為羅爸說那裡有"歹迷仔",叫我不要去))


所以我只好上網抓圖片介紹給大家看囉~~





琉球嶼現有燈塔兩座,一座位於白沙尾港口,當船近臨該嶼和進港時,

多以此塔為主要目標;另一座位於在琉球嶼東南尖山之頂,為國際性之燈塔

係為日據時代高雄州水產會於民國十八年(昭和四年)元月十四日所興建

總工程費為一萬零三日元。

整座塔之造為混凝土圓形白色,高度自基座至塔頂一十公尺

水平面至塔頂有八十八公尺之高,為第四等閃光(每二秒二一,閃光一次)

其光度射程可達二十浬之遠,亮如白晝,日夜自行閃光。

該塔與鵝鑾鼻燈塔同具有指引台灣海峽及巴士海峽往還船隻之功能,

更是漁船航行之指針,亦同屬國際性燈塔,該塔自台灣光復以來,改隸由經濟部台北關接管經營


 

 

 

 



講了太多廢話  怎麼還沒進入活動說明咧?

活動規則很簡單.....


傻妹會提出5個有關小琉球的旅遊資訊問題

前2名全部答對問題的冰友  就可以獲得小紀念品乙份

吊飾和鑰匙圈我會隨意寄出  無法指定喲!



 提示: 請至文章分類「我的渡假小島--小琉球」找尋答案



準備好了嗎?  準備出題囉~


1.  在「琉球種菜趣」文章中,傻妹羅爸的菜園裡與何種瓜類合照?


2.  在「牧羊人」文章中,牧羊人阿伯說砍樹枝餵羊是誰才享有的福利?


3. 在「控土窯初體驗」文章中,傻妹是在去年的幾月份初嚐控土窯的樂趣呢?


4. 哪個地方是許多浮潛教練帶觀光客體驗浮潛的最佳地點?


5. 傻妹唯一介紹過的琉球美食是何種食物?





答案就是題目中,這種暗示夠明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