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彼得兔珠寶盒是我生平的第一個珠寶盒...

這是在創意手工藝品「二姐的店」購買滴!!


昨晚羅大把家裡的時鐘給摔破了!! 所以我們想去二姐的店看看有什麼特別的時鐘可買

店內所展示的藝術時鐘每一個都很美  但價格卻一點都不可愛...

基本價從5.6仟元up    有去過創意手工藝品店的朋友應該都知道那裡的價錢都不便宜


店內的一處展示著彼得兔系列商品  有報夾、面紙盒、玻璃水壺、存錢桶、珠寶盒和口紅架....

每項商品都可愛到不行呀~

結果..我一眼就相中這個刺繡皮革珠寶盒  定價1350元  其實並不貴呢!!

瞧它刺繡的工多漂亮呀~



羅大問:「妳有多少珠寶可以放呀?」

我說:「等你慢慢買給我呀!」  哈~值錢的珠寶是沒有啦~~不過"拍噹古嚇"是很多啦!

羅大說如果老板娘肯給折扣我們就買啦~

起初詢問店員小姐...她們說彼得兔系列商品沒有折扣...

後來我直接問老板娘  老板娘問我有沒有會員卡  可打9折

可能是我的誠心打動老板娘  她竟然說要給我85折耶!!





超大容量的珠寶盒  能裝的飾品還真不少...
羅大送我的金手鍊、銀項鍊都放進去   接下來~就等你送鑽石、玉鐲、k金戒啦!!











            贊成我的想法的冰友請推一個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