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手機的拍照畫素越來越高  功能也越來越符合人性化

目前手機拍照畫數最高達800萬  訂價更是不便宜  搭配高月租費率  起碼也要2萬多

真的是拍很大....



昨晚~~我們就敗了一支800萬畫素的Sharp WX-T930日系手機

羅大的手機早就已經爛到講電話都有雜音干擾  對方根本無法聽清楚談話內容

最大的受害者就是我...每次和他講電話  真的是聽攏某....

之前羅大就相中這款800萬畫素手機  只是前2個月它的訂價是28,000元  

而且是搭配高月租費率喲! 真是貴三三....我也阻止他買這麼貴的手機 

 
昨晚我們又到遠傳門市門去詢問價格  

目前搭配598費率  簡配價竟然還要22,700元  真是嚇人耶!!

配件包就要另外加購...不過店員小姐說她會請公司的人打電話給我  屆時我再跟他ㄠ看看



其實~我一直勸羅大再三考慮  畢竟他使用手機也只要求有基本功能就夠了!

不需買到這麼高貴價的手機...

但他的理由只有一個 因為妳愛拍照所以畫數要買好一點的,而且以後手機可以給妳用

挑手機的時候  店員小姐一度以為是我要買手機...因為都是我在挑選


最後羅大還是決定要買這麼貴的手機  我盡力了...

廣告及店內展示機都是紅色款的手機  本來羅大要購買紅色款 (因為我也可以用)

只是我覺得大男人使用紅色手機感覺....有點怪  所以我們買黑色款






因為實機還未到手  所以只好先PO篇開箱文跟大家一起分享

等到實機入手後  我會把這款手機介紹給各位





Sharp WX-T930 功能特色:
◎ 摺疊式造型設計
◎ 支援 WCDMA、HSDPA、GSM 三頻網路
◎ 支援最高 3.6Mbps 之 HSDPA 下載
◎ 支援光學觸控五方向鍵操作
◎ 螢幕為 3.0 吋 1670 萬色 Mobile ASV 液晶;解析度為 480 x 854 pixels
◎ 800 萬畫素 CCD 相機
◎ 支援自動對焦、數位防手震、臉部辨識功能
◎ 支援 MPEG4、H.263 之錄影格式
◎ 128 和絃鈴聲
◎ 支援 MP3、AAC、AAC+、eAAC+ 音樂播放
◎ 支援 MIDI、MP3、AAC、AAC+、AMR、eAAC+、iMelody、SMAF 鈴聲格式
◎ 支援視訊通話
◎ 支援 JAVA MIDP 2.0
◎ 支援紅外線傳輸
◎ 支援藍牙 V2.0、A2DP
◎ 支援 USB 傳輸
◎ 內建 100 MB 動態記憶體
◎ 支援 microSDHC 記憶卡擴充;最大 4GB
◎ 支援防窺螢幕、計步器功能


產品圖片及介紹來源自:Sogi手機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