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和格友阿勳相約到輔大外拍..


第一次參與外拍活動...對於沒經驗的我來說 真的是很難呀!!


想不到外拍的姿勢變換和一般拍照是完全不同


要有"意境"和"感覺"呀!!  


雖然有攝影大師指導  但我整個人是僵硬的...拍出來的照片沒fu



這次外拍活動延了好久才開拍  我和阿勳也是初次見面


他是個好相處的男孩 (他說他年紀很大 但我怎麼覺得他像學生...)


羅大和他聊的挺開心  我在一旁似乎都搭不上他們的話題??


這次除了阿勳之外  他也約了另外3位愛好攝影朋友們一同參與拍攝


一次有四台相機對著我猛拍  真的很緊張  而且每一個姿勢都要定格拍攝


笑到臉快僵、眼睛快睜不開、姿勢都快變老梗


.....冏....


沒辦法~誰叫我沒有事先做好功課 把拍照的姿勢練習好


因為拍照場景也是臨時決定 所以能拍的"點"實在是太少



從下午2:30拍到5:30  這樣也拍了3個小時


真是辛苦這幾位攝影朋友啦!! 
謝謝你們幫妹拍美美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