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貴婦幫聚會已經二個月了

 這次大家配合傻妹來到三重吃飯~

 旻還特地一早從板橋搭公車來呢!!

 恩.....妳有變乖囉~不錯~

 君也很乖~一早就打電話給我確認時間

 也是個乖寶寶~~

 至於敏......妳很不乖喔~玩的太兇....

 早上我要上班時   妳才準備補眠?

 搞得我們大家都怕妳會爬不起來遲來

雖然只遲到了半小時~ 但是看在妳是盡到國民投票義務而遲到~~算啦!! 原諒妳吧!!! 

要在三重找聊天拍照吃飯的地方實在是太少    因此我又約在常去的老地方"帕司古馳"

帕司古馳位在正義北路上   是間二層樓的咖啡館   店內裝潢氣氛還不錯   是鄰近第一銀行小姐帶我去的

傻妹最喜歡晚上去~~裡面昏暗的燈光很適合談情說愛~呵~不過我和高桑沒有一起去過啦!

咖啡廳裡有除了咖啡、花茶、蛋糕之外   也有簡餐(義大利麵、焗烤類)   簡餐附有濃湯沙拉飲料

價錢十分平價    任何套餐才220元    昨天又正逢週年慶回饋價180元    真的很便宜耶~

傻妹點了白酒海鮮焗麵    店家的服務態度很好   焗麵的麵條原本是貝殼麵   但是我要求換成義大利細麵

店家也願意幫我換~~所以這也是傻妹喜歡來的原因之一......不過因為是下午時間   店內的光線特別光亮

雖然有些窗戶都有掛上黑色的窗廉遮光   但是還是好亮啊~~那種談情說愛的"感覺"都沒有了....

下次還是晚上來吧~~而且二樓用餐區有一半座位已經被包了下來    好像是家族聚會的感覺

好加在他們並沒有大聲喧嘩~~否則誰有心情吃飯呢!!!  我們這幾貴婦幫還真是長舌  什麼都能聊

從靈異怪談聊到人人怕的老鼠    範圍還真廣泛啊~~聊到下午4點散席~~因為旻和君還要去台北後站

而我和敏就各自打道回府    因為晚上我還要和高桑去五分埔買衣服~再繼續買東西~~



晚上的松山市區一直飄著毛毛雨    我和高桑先到饒河夜市吃晚餐   再到五分埔補新貨

這次傻妹很省了~只買件裝可愛用的七分褲襪及T血    真的很乖了吧!! 高桑也買了外套和毛衣

男生的衣服比女生貴上好幾倍咧~~他一件毛衣可以買我三件衣服呢!! 還唸我敗家..我是省著敗耶!!

而你們男生都是一次狠狠敗......真的是很貴....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