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由香提供


沖縄親子遊第三日早上  我們要辦理飯店退房及民宿Check-in動作 

早上8:30  我已經換裝梳洗完畢    結果我家這隻小娃兒.....還在睡....

因為她很可惡  選在半夜給我歡   一直到早上6:30才給我睡   搞得我睡不到4小時






不只是千代美賴床  就連小黑乾爹也在賴床   原本早上9點要請小黑去停車場牽車

結果我和香噴噴連行李都準備好了  他還沒起床.....

香噴噴
只好帶著小翊去牽車  我和小黑就負責把行李、推車拿到大廳

一大清早的国際通り好寧靜   讓人忍不住心情跟著大好



千代美睡眼惺忪  眼睛都抛抛的   為娘我也好不到哪去.....熊貓眼掛在臉上 =.=

這時她的心情還不錯  肯自己乖乖坐在汽椅上



因為我們有2台推車  車廂無法塞得下其它行李箱  所以小黑先載我和千代美過去民宿Check-in

順便我也可以先跟民宿詢問一些景點及車站路線



當我們要使用電話番号來設定搜尋民宿時發現  民宿的電話並沒有列入搜尋範圍中

最後我只好用五十音輸入地址那覇市おもろまち2丁目來設定搜尋範圍   再到附近詢問當地人比較快

從南西観光ホテル到STORK HOTEL大約5分鐘車程

 

因為實在是忙到沒時間拍照   民宿部份的圖片我是直接截取日本官網的照片


有趣的是....

我們都習慣左駕右行  結果我和小黑為了詢問路人而忘了要靠左停車  直接逆向靠右停在巷子裡下車

事後還是小黑跟我說我們逆向行駛ㄟ  我才驚覺真的逆向咧!!!


到了民宿除了先寄放行李之外  外籍旅客都必須拿出護照給業者印影備用

我一邊餵奶一邊向民宿服務生詢問西松屋的路線及車站的步行方向

因為晚上6:30我們就要歸還車子   屆時必須搭乘モノレール  再步行走回民宿

STORK HOTEL就位牧志駅おもろまち駅中間   

所以我必須先詢問民宿  以步行的方式在哪一站下車比較近?

牧志駅約15分鐘  おもろまち駅約10分鐘   所以我們選擇從おもろまち駅回來



終於放好行李也餵完奶啦!!!

準備開始今天的北谷之旅囉~

這天我們要去有摩天輪的美国村   鄰近有美軍基地   這裡大多是販賣美國品牌服飾 



我們大約10:45抵達美国村   午餐就打算吃グルメ回転寿司

因為營業時間未到   所以我們就開著車四處晃晃尋找小黑想要買的運動用品YY




結果無意間發現到西松屋  香噴噴知道我這趟親子遊必去的採購名單就是西松屋

於是我們很隨性地停車進去逛逛囉~





西松屋有提供寶寶座椅購物車  小翊也愛坐  千代美有推車  所以就沒讓她坐購物車



不騙你們....西松屋賣的嬰幼兒商品、服飾爆多  讓為娘我看的眼花寮亂  完全不知從哪下手...

新生兒紗布衣、包屁衣、內搭衣、上衣、外套.....通通都有

但大多數是中國製   價格當然很便宜   不過材質也不會很差



就連小鞋款式都有這麼多   哇!!!!我真的好想通通包回家喔~~

女娃兒的髮飾及生活用品應有盡有  讓為娘的荷包都快大失血



系列的嬰幼副食品包  對於常外出的我來說非常方便  而且一包才84

我買了野菜咖哩給近期很愛吃咖哩飯的千代美  帶回去小琉球很方便調理餵食



有沒有發現千代美身上多了什麼新品嗎?

哈!!!  就是這雙紅白格紋帆布鞋  可愛吧? 超可愛的啦~~

我一看到就馬上讓千代美穿上帶回家



小黑乾爹也和千代美來張合照吧!!




西松屋逛了一個多小時  

我很克制地只買了一雙小鞋、一件舖綿連身衣、厚褲襪、幾條口水兜和調理包

真有忍住不敢亂敗家  因為也沒有人可以幫我扛行李呀!!



逛完西松屋  我們直接開車前往グルメ回転寿司吃午餐

這裡也是以皿的顏色來分辨價格   生魚片真的超新鮮





為娘我屁股還沒坐燒   茶碗蒸、味噌湯才剛端上桌

小娃兒就開始給我歡必罷  存心不讓我好好吃頓飯



日本的蝦卵色澤比台灣賣的蝦卵還要鮮紅   份量又多  一口咬下波波波的聲音在嘴裡化開

雖然香噴噴有幫我哄抱小娃兒  但她還是哭鬧不停

最後~這一餐我只吃了4盤  也沒胃口再吃  只想帶著小娃兒離場



美国村有2間星巴克  當然要來買杯榛果拿鐵來解癮一下囉~

其實在国際通り就有間星巴克  只是前2天都沒有機會買咖啡  都是買便利商店的瓶裝咖啡

瓶裝星巴克咖啡就要250円  店內現煮榛果拿鐵大杯也只要510円  當然是現煮咖啡比較便宜囉~



就是這個味道~ 真好喝呀!!!!

為娘我一邊心滿意足喝著咖啡繼續往摩天輪前進囉~

美国村也沒有什麼特別好逛的店面  但也有一間藥妝店可逛



香噴噴找了一間小店  點了一碗炒飯給小翊吃   千代美則是喝ㄋㄟㄋㄟ

吃飽喝足後再繼續亂逛



吃個寿司 逛個商場  一下子就3點多  因為我們晚上6:30要趕回到DFS歸還車子

所以我們趕緊加快腳步前往美国村鄰近的日暮ビーチ



離開美国村前  讓小娃兒們和摩天輪拍張合照



有人開心在偷笑喔!!  剛才是誰在吃寿司時給我大哭的呀~  








帶著推車和小娃兒  我們就直接開車前往日暮ビーチ附近的駐車場  再步行走到海灘去

在前往海灘的路上   看到有一處天然温泉足湯  我們也來體驗一下足湯




照片由香提供


小翊也不怕燙 泡的好開心



泡著泡著  我們忘了在趕時間這回事......

可憐的千代美就只能在一旁等我們拍完照閃人



體驗完足湯  趕緊往海邊前進囉~

日暮ビーチ是觀賞日落的最佳位置海灘   這裡還有比基尼辣妹喔!!!





光線亮一點  拍起來是不是特別漂亮?

沖繩的海灘、海景都美到不像話




照片由香提供


千代美第一天無緣和沖繩美麗的海灘拍照   這天就請小黑乾爹幫她在日暮ビーチ多拍幾張紀念照


照片由香提供



照片由香提供


小寶貝~ 妳不要忘了

我曾帶妳飛到日本沖繩的日暮ビーチ  留下你開心踏沙的足跡  



也謝謝妳~ 陪我完成日本親子遊的心願



也請遊客幫我們5個人拍下這趟旅程的第一張大合照


照片由香提供


這隻小娃兒在海邊high到我快抱不住啦!!!!

她真的好喜歡到戶外散心   不喜歡在室內、車內


照片由香提供

美麗的日落這一幕  竟然沒有對到焦  變糊了




在日暮ビーチ拍完照後  我們趕緊開車回DFS  還必須先找加油站  把油箱加滿才能歸還車輛

趕在6:10分回到DFS  卻找不到OTS人員說的加油站  最後我想到導航可搜尋鄰近的加油站

果真在附近就有一間加油站  因為我們不會使用投幣式加油   所以請加油站人員幫我們

油箱加到滿共3386円  換算台幣才1100元  2天油資3人平均下來才3佰多  並不貴

至於租車及保險費用   就要詢問香噴噴  她先刷卡支付  收到帳單再平均分攤 






歸還車子後  小黑想要逛UNIQLO  於是問了幾位路人之後知道它的正確位置在天久りうぼう楽市

從おもろまち駅步行約15-20分鐘

這時  千代美又開始歡必罷  不肯坐推車  硬是要為娘我抱

我索性心一狠不想抱她  讓她一次哭個夠本   相信大家在FB都有看到她哭慘的模樣

她就這樣一直哭了1個小時才累到想睡  真的是哭遍沖繩街頭

.......................................




小黑在UNIQLO買了不少戰利品   後來香噴噴小黑又跑去運動用品店買羽球用品

這2位真的是買很大.......

不知是誰說要去吃燒肉  還給我逛的很開心

晚上9點  深怕燒肉店會關店休息  我們趕搭モノレール到県廳前駅





這個小娃兒哭爽睡飽之後  心情很high喔~



越看越機車的笑容  真的是來亂的




從県廳前駅出來之後  就可以聞到陣陣的燒肉香

延著久茂橋方向往前走  這一整條街根本就是燒肉一條通麻  哈~我亂取的



9點後的燒肉一條通看似非常寧靜

但每一間燒肉店、串烤店非常熱鬧   日本男性最喜歡在下班後到居酒屋、串烤店小酌放鬆一下

我看到好多上班族都已經喝的差不多茫了!!



隨處可見非常有特色的日式居酒屋及燒肉店





千代美也來拍一張紀念照   看得到她在哪嗎? 哈~



這天的行程及照片有點多  所以我那霸燒肉店就和第四日的行程、戰利品一起PO文吧!!



我和香噴噴都忙著餵小娃兒吃飯   烤肉的工作全交給小黑乾爹

辛苦你啦!!



燒肉店沒什麼東西可以給小娃兒吃   我們點了白飯和蛋花湯+沾醬

2隻小娃兒就吃的好開心



這一餐  千代美還算配合  吃的很開心


我先詢問モノレール的營業時間  免得我們吃太晚沒電車可以搭

好加在民宿部份  早上就先把行李拿去寄放  否則像我們玩到這麼晚都還沒Check-in進房付費

民宿說不定以為我們在耍人


吃完燒肉總算是心滿意足搭乘モノレール回到おもろまち  再慢步走回民宿

這時已經是晚上11點半   熱鬧的DFS附近商場都已經關店休息

冷清的街道上  只有我們在慢步

還遇到一大群暴走族  騎著改裝重機車急駛呼哮而過

改裝車的聲音有夠大聲  我趕緊把千代美耳朵給摀住   想不到她竟然不怕還大笑....

反而是小翊被這個聲音給嚇到  直說:「怕怕」


終於在晚上12點抵達民宿   

因為明早8:30要抵達那霸空港  帶著小娃兒、推車和行李行動不便

我們決定花錢坐計程車到モノレール比較省時省力  

我先請民宿幫我們打電話預約明早7:30的2台計程車

接著就趕緊回房餵千代美喝睡前奶  

在回程的路上她早就想睡  我故意不讓她睡  就是怕她會在半夜吵到小翊及其它人睡覺





好加在~ 餵完奶吃完藥  千代美就睡著了

小翊香噴噴小黑也陸續洗好澡  千代美睡著後  我才最後一個洗澡  

說到小黑乾爹  他真的很好睡ㄟ  

洗完澡沒幾分鐘就躺平呼呼大睡   連路上買的消夜也沒吃  我爬上他的床舖拿東西  他也完全不知覺

東收收西整理   也已經凌晨1點多   原本想再跟香噴噴閒聊  但因為明早6:30就要起床  

所以我們還是趕緊上床睡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