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位於山區的喫茶店是我們從食尚玩家節目中得知秘密下午茶店

在節目中看著浩角翔起介紹這裡的窯烤披薩   濃郁牽絲的起士   真的會讓人忍不住流口水啦!!

於是我們早把它列入這次沖繩親子行必吃的口袋行單中 



當然少不了到此一遊照囉~

這趟旅程  我們的合照好少....沒辦法..大家都忙著應付小娃兒
 

照片由香提供


照片由香提供


在這裡~ 不只能坐在日式長廊下喝午茶   也能坐擁眺望山下海景風光

尤其是日落時分   更能拍到絕佳美景  可惜我們這天來晚了  太陽都已經快下山了!!



這棟日式古屋無論從哪個角度拍都好有fu...那個fu你知道吧...





因為我們抵達時  長廊下的位子都已經是滿席的狀態   所以我們只能先坐在另一側的戶外區

香噴噴跟店員說屆時長廊下有位子時再換去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傻妹手上拿的日本扇子   它其實就是這裡的菜單



日文菜單翻過去另一面就是英文菜單

這裡的餐點只有披薩野菜沙拉



披薩有小份 約1-2人食用  大份 約3-4人食用

我們選擇大份披薩   點餐時店員會向你詢問確認披薩的配料食材都能接受嗎?   


ピザ (中)  2000


3-4人份的披薩超大塊   而且店員還會依人數來幫你切片  像我們3個人就切成9塊



有勞小黑乾爹幫我們分裝披薩囉~





接下來就是飲品的部份



光是看飲料的皿就很漂亮


芒果汁  マンゴージュース 400円



芭樂汁  



可樂  コカ・コーラ 200円



才剛抵達花人逢   這個小娃兒就在躺我懷裡睡著了



原本想把她放在長廊邊睡覺   但怕一旦有人走動   這個小娃兒又會驚醒

於是為娘我就揹著她到室內拍拍照




上圖是入口玄關處  進入室內和式房要脫鞋喔!!!

室內感覺也不錯  真的很有日式懷舊風味









這裡真是一個抹殺記憶卡的地方   每個角落都好適合拍照

我的浴衣原本就是要穿來這裡拍照   但前一晚小娃兒的"歡功"讓我嚇到了   

實在不敢再冒然挑戰   否則叫我大熱天穿著浴衣抱著一個哭鬧的娃兒走來走去

...........................................


那種畫面...我不敢想像



你們看~ 就連廁所都佈置的這麼溫馨又可愛   還有廁所用專拖鞋

厚....可惜我都沒有在這裡上個廁所




這裡還有販售小娃兒的嬰幼兒玩具  以及提供一些兒童書籍給小朋友觀看

有幾位姊妹問傻妹   千代美躺的那張搖床是打哪來的  看起來很素西

那不是我自個帶的啦!! 我一個人帶著娃兒和推車就很吃力  怎麼可能再扛台搖床

有沒有看到上圖的搖床   那是花人逢店家幫客人準備的

我原以那也是要販售的商品  於是先詢問店員是否為出售品  她說不是

我才跟她說小娃兒睡著了  是否能借我使用

店員馬上熱情地答應   還問我需不需另一種嬰兒搖床   還提供了小毯子給千代美

妳們看~ 是不是有夠大心的啦!!!



老天爺還是疼我的  知道我想在海邊拍照就讓娃兒瞬間秒睡

現在又在為娘我要喝午茶的時候  讓小娃兒睡著  還有搖床可以讓我放下手

所以你們說   我是不是要大喊 ~~~~~



店家也有幫小娃兒準備小椅子  別忘了到屋內搬小椅子喔!!!

小翊坐小木椅好可愛  可惜他根本就坐不住   一邊看著巧虎一邊跳舞

真的抓不住他啦!!!



小翊認真地在看巧虎跳舞



我們一直坐在晚上6點入夜   山區的風吹起來還真有點冷

千代美醒了~ 她一醒來  發現自己躺在搖床好像還挺開心




照片由香提供


小翊還跑過去看千代美"妹妹"  他一直叫千代美妹妹

還給我二手插腰放在腰後  簡值就是個小大人麻....



入夜後的山區沒有路燈  又是考驗駕駛人的技術

雖然有導航帶路  但它還是給我們帶的2266  差點下不了山




下次~如果你也有機會到沖繩租車自駕  

別忘了到美ら海水族館時   可以安排個時間來這裡喝個午茶眺望山下海景風光喲!!

花人逢每星期二、三公休   營業時間到晚上7點就結束囉~

秘密午茶店分享給各位






花人逢
〒905-0219
沖縄県国頭郡本部町山里1153-2
電話:0980-47-5537
http://kajinho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