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介紹傻妹在沖繩自由行的第二間民宿「月桃


位於熱鬧的國際通街道附近   大約5分鐘的路程~~


第三天早上我們倆推著二大箱行李還真有點吃力....一邊拿著地圖找尋正確位置  一邊逛起街來


原本預計早上11點進房   我們卻提早到達   親切的老板娘還在四樓整理客房  舖曬棉被


一看到我們在樓下   馬上帶著她可愛的小兒子下樓迎接我們





這間民宿是由這對年輕夫妻共同經營    1樓就是他們的住家    


2樓是公用衛浴房   3.4樓則是獨立衛浴房      這次我們住獨立衛浴房 3000円/人  


老板娘問我看不看得懂日文   她拿出一張房客使用說明書給我


並且告訴我房門鑰匙和一樓大門鑰匙是通用的   晚上10點後大門會鎖上


這間民宿風格是日式褟褟米  除了有獨立衛浴外  還有小冰箱和流理檯  感覺像是自租小套房一樣


好想直接住在這裡喔~~



  

陽台上   還有曬衣架可以吊曬換洗衣物





唯一的缺點就是.... 有浴缸卻不能泡澡   因為浴缸塞子被拿掉了!!


業者為了節省水資源   禁止房客泡澡  只能用淋浴方式


讓原本想泡熱呼呼澡的我   好失望






住在民宿的感覺果然不一樣


每當我們回到民宿時  經過一樓客廳  看見老板家有其它訪客在  


即使不認識  大家總會親切地用日文對我們說:「你回來啦!」


呵~就連可愛的小弟弟也會跑來和我打聲招呼   而我就不好意思地回:「我回來了!」


那種有日本人"家"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