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參觀柚木皇宮    導遊小姐事先就告知我們不能穿著長褲、背心

否則又要向館內借沙龍穿   很麻煩....於是我很乖地換上四天來第一件七分褲

柚木皇宮實在是太大   光是庭園就走了好久的路   天氣又熱...還沒參觀到   人就快暈倒  

皇宮內是禁止拍照    我們必須要把皮包、相機統統交給導遊小剛保管   跟著解說人員來到二樓參觀處

原來這裡是目前國王用來接待外賓用的地方   所以我們還是要小心翼翼地參觀    這裡的冷氣口設在地板上

參觀民眾就要注意自己的腳    千萬不能把冷氣口踩壞   否則一個要賠償7仟元喲~~

參觀完柚木皇宮   解說員又帶我們來到一樣是宮內的馬車博物館      說它是博物館又不像  因為只是設置在一處

這裡有歷代保留下來皇世貴族小孩、大人用的靈車   及各世皇馬車    我們只拍了幾張照就離開




接著又來到珠寶中心     泰國以寶石為名    目前以紅寶石價錢最高   因為已沒有產量了~~本來大姊想買個藍寶墜子

不過打9折再扣掉刷卡的匯率差價....也要1萬2仟元.....哇....有點小貴~~其實珠寶中心也有賣些硬度較少的寶石

價錢當然就便宜不少    3仟多元的也有~~但應該沒有人想買一個沒有價值的寶石回家放吧!!

在珠寶中心旁有幾攤賣手工藝品的攤販    我們也在這挑了幾件大象T恤    買回去送人~~挑著挑著   集合上車時間到了

而我們這口子似乎沒有走的意願    大家忙著挑樣式  ~這個老板娘很小氣~~一毛不減   小氣巴拉!

接著又來到皮件中心   在這裡有賣鱷魚皮、珍珠魚皮(魟魚)、象皮.....等皮件    我們也是這在裡花了不少錢

咱們這口子共花了2萬多元~~真是把錢花光  為國爭光    等信用卡帳單來時   會欲哭無淚吧!!


晚上的人妖秀終於來囉~~導遊在車上特別叮嚀我們   如果不想跟人妖拍照一定要明確表示    否則一大群都會搶著拍

我們等待導遊小剛買好門票    再一張張地發給每個人就可以進場囉!!! 憑門票上的其中一聯可以在入口處兌換可樂

今天的場子似乎冷清了點....後面全部沒人.....人妖秀大約1點小時    結束時人妖"小姐"們會換上漂亮衣服等大門外等候

就在我們離開走出大門時   她們竟然拉著人不放 太狠了吧!!



二個人妖就靠在身旁不走    硬是要我幫他們拍照....啊咧.....我也只好拍囉~誰知道一拍完又換另一位

還把人家的手往她胸部摸~~結果~~拍完照   三個人收費300元       怎麼那麼貴~~雖然我知道摸胸100元

但是是她拉著客人的手去摸的啊~怎麼可以算呢!!!後來我們說沒錢   她還不相信   要我從皮包內拿出來給她看

好加在我事前把錢分開放   所以我只拿出40元的紙鈔~~最後她們也沒辦法   只收我們60元

不過~後來她看到我手中還拿著一張20元紙鈔   竟然還跟我要~~靠~~搶錢也搶的太過份了吧!!

我火也大了    不客氣地說:「我都沒有拍~20元我不用留著自已拍嗎?」  她才心不甘情不願離開.......

好險~~聰明的傻妹先把和人妖拍照的小費另外放    才免於荷包大失血    各位一定要記得把錢分開放

否則會被人妖一把搶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