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882.JPG   

 

 

 

 

 

大家也知道傻妹我的美麗日記品牌忠誠者

 

 

 

這麼多年來~ 我只用我的美麗日記面膜來保養我的肌膚

 

 

 

只要是我的美麗日記有面膜新品上市   我就會馬上買來體驗

 

 

 

這次看到我的美麗日記有推出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系列面膜的試用活動

 

 

 

二話不說當然也要報名參加體驗囉~~~

 

 

 

 

 

 

 

600x230.jpg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全系列商品我幾乎都有用過   

 

 

 

這次推出保水面膜清爽修護霜主打夏日清爽的雙膜組   真的有吸引到我

 

 

 

 

 

 

DSCF3834.JPG 

 

 

 

 

 

 

收到體驗面膜時   我有認真看美肌保養的雙步驟~

 

 


 蝸牛淨化修護面膜裡添加了蝸牛黏液精華保養成分   

 

 

 

蝸牛極致清爽修護霜含清爽保濕劑型時刻擁有淨化平衡的舒適乾爽肌!

 

 

 

 

 

 

 

DSCF3863.JPG 

 

 

 

DSCF3936.JPG

 

 

 

 

 

盒身上清楚標示雙膜組的使用步驟

 

 

 

 

 

DSCF3853.JPG

 

 

 

 

 

 

 

 

膜法1 Step1 – 蝸牛淨化修護面膜Snail Recovery Mask *添加薄荷葉萃取

 

 

DSCF3905.JPG

 

 

 

 


嚴選韓國最Hit的蝸牛黏液精華   以獨特技術萃取出珍貴活性成分 

 

 

 

借助蝸牛黏液的卓越修護機制及出色安撫功效   搭配清涼薄荷葉取精華與西洋接骨木

 

 

 

展開淨化修護雙膜組第一步   淨化肌膚多餘油脂恢復健康平衡狀態  

 

 

 

快速提升肌膚的舒適度   舒緩因夏季外在環境刺激引起肌膚問題  

 

 

 

同時加強肌膚防護力   保持舒適乾爽的無暇美肌

 

 

 

 

而且這是好像是我第一次看到我的美麗日記有針對油性、泛紅肌膚使用的面膜ㄟ

 

 

 

我就是易過敏的泛紅肌膚........一看到這款面膜就像看到救星一樣

 

 

 

 

 

 

DSCF3947.JPG

 

 

 

 

 

 

拆開蝸牛淨化修護面膜   蝸牛精華液的香氣比起其它系列面膜來的無味

 

 

 

拆開珍珠膜後  把面膜緊貼在臉上約20分鐘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的精華液含量非常多  在冷氣房敷上20分鐘   面膜的精華液不會變乾

 

 

 

甚至還可以把袋中殘餘的精華液塗抹在脖子、 膝蓋等部位

 

 

 

 

 

 

DSCF4105.JPG

 

 

 

 

 

 

 

 


膜法2 Step2 – 蝸牛極致清爽修護霜 Snail Fresh Repair Cream *添加葡萄萃取

 

 

DSCF3892.JPG 

 

 

 

 

20分鐘後把面膜紙取下   接著使用蝸牛極致清爽修護霜

 

 

 

 

DSCF3928.JPG

 

 

 

 

 

 

葡萄蘊含多酚結構   結合蝸牛黏液精華中的珍貴活性成分及海洋藻類

 

 

 

集結多重豐富淨化防護成分  讓夏季節油光、泛紅的不安肌膚提供舒緩的淨化修護霜

 

 

 

進行淨化修護雙膜組第二步  提供深層保濕及全效安撫

 

 

 

維持膜法1淨化平衡後的舒適乾爽  同時加強對抗環境傷害的防禦力

 

 

 

保持肌膚水嫩白皙  時刻然擁有淨化修護的健康膚觸!

 

 

 

 

 

 

 

 

DSCF4119.JPG   

 

 

 

 

 

一小包清爽修護霜的乳霜量很多   擠出個人適用的量之後   趁剛才敷完面膜精華液尚未吸收前塗抹

 

 

乳霜狀的修護霜不油膩又帶點微淡清香    這樣一小包我可以使用2次

 

 

 

 

 

 

DSCF4131.JPG

 

 



 

 

 

  

 

我的面膜收納盒裡只剩下4片面膜

 

 

 

這次拿到的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正好又能讓我使用2個月了

 

 

 

 

 

 

DSCF39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