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391.JPG

 

 

 

生活沒有太大的驚喜太大的變化   每個週末假日回桃園的家和家人小聚

 

單純分享生活中的小確幸   吃美食的生活持續上演著

 

 

 

DSCF8371.JPG

 

 

 

為娘我這天也難得畫上唇蜜   是傻小妹送給我的韓國唇蜜    我覺得它的實際顏色偏向裸色

 

前天~ 我又跟傻小妹硬ㄠ了一盒超可愛的韓國腮紅   改天po分享文給你們看 ^^

 

 

 

   DSCF8387.JPG

 

 

 

假日姊夫加班忙碌時   我們全家總動員的交通工具就是火車

 

每次討論要從桃園搭火車到哪走走就夠令我們頭痛

 

原本我想帶傻大姊去新竹sogo吃鬥牛士壽喜燒   結果.....想不到它竟然已經結束營業了 @@"

 

在新竹火車站晃了一圈   實在不知該吃什麼   於是上網查詢附近的美食餐廳

 

因為我想吃義大利麵    傻小妹最後決定吃古拉爵  

(哈~我們家還挺常吃古拉爵...而且都吃不膩ㄟ)

 

 

 

DSCF8391.JPG

 

 

 

新竹這間古拉爵和一般設立在百貨公司的分店不一樣    它擁有戶外用餐區的和戶外庭園造景

 

就連外國人也喜歡坐在戶外用餐區用餐   我也忍不住在店門外的庭園拍拍照

 

 

 

DSCF8400.JPG

 

 

古拉爵平價消費   但每間分店店內的裝潢好氣派又漂亮

 

 

DSCF8395.JPG

 

 

 

 這時已經下午4點   我們大家肚子都餓到等不及餐上桌

 

直接點了一份5-6人份的派對餐  

 

 

20140316_162836.jpg

 

 

古拉爵餐點我已經介紹過多次   所以就允許我直接跳過餐點介紹吧!!

 

哈!!!! 這篇文真的是完全無重點ㄟ

 

 

20140316_162215.jpg

 

 

我第一次喝它的焦糖奶茶   上面撒滿了焦糖碎片  

 

雖然我點了半糖   但搭配焦糖碎片喝入口   還是覺得超甜 >"<

 

 

20140316_162208.jpg

  

  

 

 我們這群餓昏頭的客人   餐點一上桌就被掃光   原以為這樣5-6份的派對餐不夠飽肚

 

想不到等到最後的主餐烤雞端上桌   大家看了就飽了  哈哈哈

 

最後還打包帶回去

 

 

 

DSCF8406.JPG 

 

DSCF8407.JPG

 

 

我腳上穿著我近期最愛的一雙軍靴

 

其實它是傻小妹的鞋.....但因為尺寸有點小...傻小妹極少穿

 

就被我給ㄠ來穿啦~~哈~~ 我怎麼一直在ㄠ她的東西呀!!

 

 

DSCF8408.JPG  

 

 

這次來新竹火車站我才發現   原來火車站鄰近的誠品書局這裡有好多美食餐廳

 

以前我只知道往百貨公司裡面跑呢!!

 

 

DSCF8412.JPG  

 

 

當天晚上搭火車回桃園時   傻大姊買了一個蛋糕要幫姊夫慶生

 

印象中....這好像是我們家人第一次幫姊夫過生日

 

以前他總是不愛這樣高調慶生  想不到現在反倒希望家人能陪他一起過生日

 

 

 

 

 

相信每個人的願望很簡單   就是吹熄生日蠟燭的那一刻...

 

你愛的人   愛你的人   都在你的身邊一起陪伴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