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099.JPG  

 

 

距離上次和巧虎妹媽咪在新竹餐聚已經又是半年的事

 

天呀~~時間怎麼過的這麼快....一眨眼就半年了!!

 

春節初四  在家當專職"煮婦"的巧虎妹媽咪難得偷閒可以溜出來和我小聚

 

因為她早在春節前就問我是否會回桃園的家  她想約我們母女倆出來小聚一下

 

原本巧虎妹拔比要來桃園市接我和千代美到觀音鄉的某庭園餐廳溜小孩

 

但我和巧虎妹媽咪都覺得這樣奔波太辛苦   因此巧虎妹媽咪直接上網搜尋桃園市區的親子餐廳

 

葛瑞絲的家就位於桃園市中正路   交通位置方便   從桃園的家騎車約15分鐘就抵達

 

為了不麻煩巧虎妹一家人前來接送我們母女  所以我就揪傻大姊出門溜達去

 

把三個猴囝仔丟給姊夫和傻小妹幫忙照顧    哈~~~~2個娘帶著1個娃兒出門聚餐去囉~

 

 

 

DSCF8131.JPG

 

 

 

在去餐廳的路上就接到巧虎妹媽咪的電話  

 

她說我們用餐位子在2樓    巧虎妹拔比問我是否需要他在大門口幫我扛推車或是抱娃兒

 

不過因為親子餐廳有兒童餐椅又有傻大姊相伴   所以我就謝絕夫妻倆的好意

 

想不到當我們抵達餐廳   巧虎妹拔比已在大門口等候我們   說要幫我抱千代美上樓

 

讓我想到上次和勛勛妞菲特餐聚時   妞菲特拔比幫我扛推車上下樓的貼心舉動

 

吼~~當下真覺得....好感動....每個姊妹....甚至是妳們的另一半....都...

 

不說了啦~~~~

 

 

 

 

DSCF8109.JPG

 

 

 

葛瑞絲的家共有1、2樓用餐區    兒童遊戲區在2樓  

 

沒有帶幼童的一般客人在1樓用餐  有帶娃兒的寶媽則是安排在2樓用餐區

 

樓梯口旁有個大鞋櫃和小椅子   上2樓用餐區的大朋友、小朋友都必須脫換室內鞋才能上樓喔!!

 

 

   

DSCF8110.JPG

 

 

 

沿著樓梯走上樓   可以看到整排的卡通絨毛玩具

 

巧虎妹媽咪說~ 巧虎妹一看到這整排的絨毛玩具時就像"鄉巴佬"一樣直呼:「哇~~kittyㄟ」

 

哈!!!可見小娃兒真的很喜歡這種有得吃又有好多玩具的親子餐廳

 

 

 

DSCF8106.JPG

 

 

 

2樓入口處設置了兒童安全門  讓小娃兒在遊戲區自由活動都不用擔心

 

安全鎖扣有點難開   巧虎妹拔比說他研究一會才知道要怎麼開關上鎖

 

所以非每個客人都會主動把安全門鎖上 

 

因此家長還是不能讓孩子離開視線範圍  以免發生危險

 

  

 

DSCF8107.JPG

 

 

 

2樓兒童遊戲用餐區很適合生日慶生、大型寶媽趴踢包場

 

黃色調的插畫壁圖   感覺活潑又添增階幾分童趣樂

 

 

 

DSCF8103.JPG

 

 DSCF8096.JPG

 

 

 

巧虎妹的妹妹....?  我好像還不知道她的小名?

 

上次見到她時才四個月大  想不到現在已經10個月大了  而且和姊姊(巧虎妹)真的是一個模子刻出來

 

 

 

DSCF8115.JPG   

 

 

 

而且她也不怕生  我和傻大姊輪流抱著哄也不會吵著找媽咪

 

 

 

DSCF8116.JPG

 

 

 

早在聚餐前一天我就有上網爬文看葛瑞絲的家餐點的評價指數

 

結果....好加在有先上網做心理準備...不...是功課啦!!

 

網友們對於它的餐點評價都普普  但價位還ok  兒童餐還挺可愛

 

 

 

巧虎妹炸雞塊和薯條拼盤

DSCF8075.JPG

 

 

 

巧虎妹媽咪的海鮮義大利麵

DSCF8078.JPG

 

 

這盤海鮮義大利麵一端上桌  令大家傻眼.....因為它麵條的份量少到....沒幾口就吃完了

 

這應該是兒童餐吧?

 

不過海鮮配料給的很實在   唯一要改進的就是麵條份量要再多一點   媽媽要追小孩很耗體力的

 

 

 

DHA鮪魚寶寶粥 (大)

DSCF8087.JPG

 

 

其實這是要點給我自個吃的  因為為娘我腸胃炎不能亂吃東西  好加在親子餐廳還有寶寶粥可以吃

 

我喜歡它的寶寶粥  米湯收的很乾   很適合千代美

 

結果千代美吃沒幾口就不肯吃   而為娘我也因為不舒服沒胃口吃就打包外帶回家

 

 

 

 DSCF8127.JPG

 

 DSCF8101.JPG

 

 

 用餐位子就在遊戲區旁     讓媽媽們可以讓孩子在視線範圍內安心用餐

 

親子餐廳也設有育嬰室   就在1樓樓梯口處 

 

 

 

DSCF8112.JPG

 

 

 

這裡的遊戲區玩具並不多  我覺得比較適合2歲小娃兒玩

 

因為巧虎妹千代美4歲大的娃兒都沒有什麼硬體設備和玩具可以玩

 

 

 

 DSCF8124.JPG

 

 

 

巧虎妹最喜歡就是這個溜滑梯  這天春節初四  餐廳並沒有很娃兒  所以遊戲區就像包場一樣

 

 

 

DSCF8123.JPG

 

 DSCF8102.JPG

 

 

 

巧虎妹媽咪說還是三個孩子的媽(傻大姊)最有辦法搞定娃兒了!!

 

 

 

 

DSCF8117.JPG

 

 

 

每次聚會少不了的寶媽照

 

 

 

  DSCF8099.JPG

 

DSCF8100.JPG  

 

 

 

我們從中午12點半坐到下午2點半  內店用餐客人已經全走光了 @@

 

趁沒人時拍一下2樓兒童遊戲區  這裡真的很適合舉辦生日趴踢包場呢!!

 

 

 DSCF8121.JPG

 

 

 

因為巧虎妹拔比下午還有事  所以我們就結束這天2小時的餐聚

 

離開葛瑞絲的家時   發現店內外有店家飼養的小白兔呢!!!

 

 

 

DSCF8128.JPG

 

 

 

巧虎妹看的好認真  但叫她回頭給我拍照  她完全不知眼睛要看哪....

 

 

 

 

DSCF8129.JPG  

 

 

 

一結束餐聚  千代美體力先比生病中的為娘我還差   撐不住睡意地在返家路上睡著了...

 

而我也好不到哪~~一回到家身體更不舒服......狂昏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