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433.JPG   

 

 星期一早上參加千代美幼兒園舉辦的聖誕親子活動  

 

今年是第2次參加   一早就先幫千代美夾上小麋鹿   果然又再次受到老師們的好評

 

去年的親子DIY活動是製作聖誕卡片   今年則是改成木製瓢蟲磁鐵彩繪

 

其實老師們己經先把娃兒把瓢蟲黏貼成型   最後的上色彩繪工作就是交給娃兒們來畫

 

 

 

DSCF7417.JPG  

 

 

千代美不賞臉不肯畫   這隻瓢蟲根本就是為娘我自個完工的

 

因為下一批小朋友已經在教室門外等候    為娘我畫到一半就急忙亂畫

 

 

DSCF7455.JPG  

 

 

做完瓢蟲彩繪之後   接著我們來到另一接教室上"音樂課"

 

園方邀請到教會佳音堂的爺爺演奏手風琴   再搭上奶奶美妙的演唱歌聲

 

時而奏出輕快的聖誕歌曲   時而奏出催動人心的勵志歌曲    我聽了真的好感動........

 

聽完爺爺奶奶的演奏會之後   我們第3關回到千代美蘋果班的教室挑戰薑餅屋DIY活動

 

今年千代美的班老師都忙著當"關主"  沒時間幫娃兒們拍照   所以今年的活動記錄會少很多

 

 

不知是不是新聞幾天前才報導薑餅屋的食安消息  所以今年園方沒有使用市售的薑餅屋DIY盒

 

而是自行準備口糧餅乾、麥芽糖、糖果、餅乾、軟糖、爆米花、綿花糖....等材料來製作薑餅屋

 

 

 

 DSCF7412.JPG  

 

 

好加在這幾張照片我有先拍下來  

 

否則等我後來闖關DIY的時候  整個麥芽糖插著4根免洗筷   還被挖的亂七八糟 

 

 

DSCF7414.JPG

 

不過說真的....天氣冷....麥芽糖一下子就變硬....非常難挖又黏手

 

做完薑餅屋  雙手都變的黏TT

 

DSCF7419.JPG  

 

 

哈!!!!!  為娘我沒什麼天份..... 但至少做出來的薑餅屋還能端上桌啦!!!

 

 

DSCF7422.JPG

 

 

做完工的薑餅屋用袋子包裝起來  可以帶回家慢慢品嚐

 

 

DSCF7424.JPG   

 

 

做完薑餅屋  第4關來到體能教室看娃兒們的表演

 

 

DSCF7453.JPG  

 

 

當然也不少不了聖誕老公公來發禮物啦!!!

我看到聖誕老公公扛著這麼大一袋禮物時  還真有點嚇到   以為裡面是塞綿花 

 

 

DSCF7427.JPG

 

 

後來才知道  原來今年連家長們也有一包餅乾可以拿耶!!!

 

小朋友看到聖誕老公公真的都很開心   乖乖坐好等老公公來發餅乾

 

 

DSCF7433.JPG

 

DSCF7439.JPG 

 

DSCF7451.JPG  

 

 

自從有了孩子之後   我也開始喜歡過聖誕節這個節日

 

看著娃兒們都期待著聖誕老公公來送禮的天真模樣   就覺得幸福

 

 

DSCF7449.JPG

 

感謝佳音堂的聖誕老公公   無私的愛   分享給大家

 

DSCF7448.JPG

 

 

中午活動結束後   千代美吃完飯要睡覺時  竟然又開始扁嘴哭哭討抱了  @@"

 

老師要我別理她   所以我就趕緊落跑離開

 

 

 

DSCF7454.JPG  

 

 

我常跟千代美說:「妳長大囉~不可以用哭的方式表達,要跟媽咪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