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還記得傻妹前幾篇文章中才說提到我去月子中心探訪剛產下小千金的cathy嗎?

 

想不到一眨眼~ 傻妹就收到cathy親手送到府的彌月蛋糕禮了~

 

 

 

 

DSCF7078.JPG

 

 

 

傻妹肖想已久的元樂年輪蛋糕ㄟ    讓我一整個人開心到要轉圈啦~~~~ 

 

元樂年輪蛋糕非常有名  尤其又以它的蘋果年輪蛋糕最超人氣  

 

之前我一直想找它的試吃文  始終沒機會嚐鮮  想不到Cathy會選擇元樂來當小千金茵茵的彌月蛋糕禮

 

 

 

 

DSCF7083.JPG

 

 

 

元樂彌月禮   從提袋到蛋糕盒產品包裝都採用紅色包裝添增喜氣

 

  

(以下文字解說引用元樂官網)

盒上的幸福樹慢慢增長著所有關於寶寶一切的幸福小物與爸媽滿滿的愛。


作者以幸福寶寶為出發點,一筆一畫描繪出彌月的可愛元素,


作畫過程就如看著一株幼苗一枝一葉的發芽成幸福大樹   讓每個媽咪看了也很喜歡吧!

 

 

 

DSCF7085.JPG

 

 

 

Cathy挑選黑芝麻口味的年輪蛋糕 

 

 

 

DSCF7086.JPG

 

 

 

一打開盒子  就可以看到盒內附有建議吃法的蛋形卡   是不是也超可愛的?

 

 

 

DSCF7088.JPG 

 

 

 

照著建議吃法來切開蛋糕  真的比較好切又美觀

 

 

 

DSCF7089.JPG

 

 

 

 

還有一張元樂年輪年糕的原料及產品手繪圖   讓每位客人在品嚐年輪蛋糕時 

 

也能知道店家添加哪些原料來製成蛋糕

 

 

 

 

 DSCF7116.JPG

 

 

 

當然也少不了可愛的客製化彌月小卡囉~~~

 

上面寫的文字很有逗趣~ 大家好~我是小甜心,我滿月囉~ 想請大家吃甜咁的蛋糕

 

 

 

 

DSCF7092.JPG

 

 

 

 

 原本~ 我以為是蘋果造型的年輪蛋糕呢!!!

 

一拆開蛋糕袋時  我忍不住驚呼.......好可愛的蛋形年輪蛋糕喔~

 

 

 

 

DSCF7098.JPG 

 

 

 

 

而且上面還有烙印一隻可愛的小馬   這些烙印小圖只要達一定的盒數就能享有公版烙印喔~

 

 

 

 

DSCF7095.JPG

 

 

 

 

雞蛋造型的年輪蛋糕上淋上白巧克力   一整顆蛋型蛋糕Q到讓我捨不下切開它 

 

 

 

 

DSCF7101.JPG

 

 

 17032.jpg  

 

 

 

年輪蛋糕扎實   禮盒有附刀  但我是使用不銹鋼刀切年輪蛋糕  比較不會切的太醜

 

 

 

DSCF7103.JPG

 

 

 

 

一切開就聞香好香醇濃郁的芝麻香氣   店家強調採用100%芝麻糊做內餡

 

 

 

DSCF7111.JPG

 

 

 

 

這天沒人跟我搶蛋糕吃   我可以自己獨享這份金蛋年輪蛋糕啦!!!

 

一口咬下去是就吃得到紮實口感的年輪蛋糕   蛋糕香氣和蛋捲一樣香

 

再咬一口   吃到天然芝麻香氣   不過它的甜度對我這個不太吃甜的人來說有點偏甜

 

不過還是在能接受的範圍內   養生芝麻不但好吃美味   更符合現階段最需要補黑髮的我

 

 

 

 

DSCF7113.JPG

 

 

 

 

千代美也愛吃這黑芝麻年輪蛋糕  因為黑芝麻香氣十足又甜甜的   這隻小螞蟻最喜歡了

 

給我吃到的整嘴都是芝麻糊.........YUKI則是在一旁撿食書千代美掉在地上的蛋糕吃

 

別說我偏心  YUKI也有分食到年輪蛋糕  芝麻牠不能吃  但至少有吃到蛋糕咩!!!

 

 

 

 

DSCF7115.JPG

 

 

 

 

除了元樂之外   去年lu小姐的彌月禮薇琪也是挑選我最甲意的天鵝脖子街的產品

 

粉嫩嫩的彌月禮盒   讓每一位收到彌月禮點的姊妹都很喜歡  

 

貼心的她還幫家中是男娃兒的媽咪們挑選粉藍色的禮盒   真的很有收藏價值  

 

 

 

 

 

 

這個lu小姐的彌月禮盒現在還完好如初擺在我房間的展示架上  裡面的乾餅當然是吃進肚子裡保存囉~

 

 

 

 

 

 

 

平時自己想吃卻想不到的東西  正好都被姊妹們挑選來當彌月回禮的禮盒

 

美美挑選花蓮最有人氣的堤拉米蘇   小畫挑選我一直想吃的雞腿油飯

 

 

下一次.....換誰要請我吃彌月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