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562.JPG 

 

傻妹感覺好久沒有參加寶媽聚會了!!

 

上星期六薇琪邀約傻妹到她家喝午茶小聚    因為虎頭幫一員沇沇母子要從新竹來新莊小聚  

 

自從228和虎頭幫Tina聚會之後   我和沇沇媽咪也許久未見   當然一口答應出席同樂囉~

 

不過這天只有為娘我出席   千代美缺席了.....

 

因為她前一晚被家人接到桃園的家   獨留為娘一人出席聚會   錯過和沇沇媽咪相見的機會

 

沒關係~ 只要薇琪ok   我們隨時都可以再相約小聚

 

而我們號稱新莊金三角Cathy也臨時從桃園開車回來   士栩也被留在桃園娘家沒有帶回來參與聚會

 

所以這天聚會根本就是為娘們閒話家談   整個就是超輕鬆  

 

這次我是買大家指定的飲料、咖啡出席聚會    一到薇琪家就可以看到小虎和LULU兩人精力旺盛在跑來跑去

 

 

DSCF5559.JPG

 

 

 LULU直跟著哥哥跑來跑去   傻妹姨先抱來拍張照吧!!

 

 

DSCF5557.JPG 

 

 

好吃的LULU一看到媽咪在廚房端出蛋糕時   就一直吵著要吃蛋糕   但客人還沒到齊  要再等一下喔.....

 

結果~ 這一等就等到被阿嬤帶進房間睡午覺去   一口蛋糕都沒吃到 

 

更別說參加午茶聚會   等到下午5點我要離開時都還在睡   好加在傻妹姨有幫她拍了2張在場證明

 

否則大家也以為LULU和千代美士栩都缺席了!!!! 

但事實好像也真的是這樣厚....

 

 

DSCF5554.JPG 

 

 

女主人薇琪除了準備水果之外   還準備了咖啡蛋糕和雞蛋布丁

 

 DSCF5563.JPG  

 

 

千代美最愛吃的幾分甜雞蛋布丁ㄟ      結果千代美也和LULU一樣   一口都吃不到    哈哈哈

 

 

DSCF5565.JPG 

 

 

懷孕9個月的Cathy  臨時從桃園趕回來   還特地跑到橘村屋買了黑糖麻薯蛋糕請大家吃 

 

DSCF5569.JPG 

 

 

下午2點   一直在新莊鬼打牆找路的沇沇母子終於到了~

 

DSCF5604.JPG   

 

 

 沇沇媽咪帶了她自己炸的鹹酥雞   這也是我們這天唯一一盤鹹食 

 

沇沇媽咪炸的很好吃   她還一直怕不合我們口味    它真的很好吃啦~~

 

 

DSCF5583.JPG 

 

 

沇沇媽咪還帶了萬聖節版的牛奶奇趣蛋送給娃兒們

 

DSCF5580.JPG 

 

 

第一次看到奇趣蛋的小虎特別開心  一直要我幫他拆開包裝  等不及想嚐鮮

 

 

DSCF5579.JPG 

 

 

傻妹姨說要先拍照才能拆開來吃喔~~ 為了吃...果真很配合

 

 

DSCF5576.JPG 

 

 

我想小虎以後去超商應該就會認得這個奇趣蛋了   薇琪荷包要看緊一點了.....

 

有吃過奇趣蛋的沇沇    拆蛋的速度果真快   一下子就把巧克力蛋拆封來吃

 

而這時.....第一次看到奇趣蛋的小虎則是.........

 

 

DSCF5586.JPG       

 

 

認真拆蛋.....怎麼拆就是拆不開.....最後只好請沇沇媽咪幫他拆蛋

 

 

DSCF5585.JPG 

 

 

 

 

阿母們還要陪著娃兒組裝玩具.......

 

 

 

DSCF5595.JPG  

 

 

吃完奇趣蛋又開心滿足吃著雞蛋布丁的小虎這時特別聽話   要他跟我合照自拍非常配合

 

 

DSCF5588.JPG  

 

 

 

 

看似哥倆好的兩人完全沒什麼互動   各玩各的玩具車...... 聽說直到要散場時才開始熟識  =.=

 

 

 

 

DSCF5590.JPG 

 

DSCF5593.JPG  

 

 

 

瞧這2位阿母多認真幫娃兒拍互動照呀!!!

 

 

 

 DSCF5603.JPG  

 

 

聚會席間   因為我跟姆姆媽咪相約拿東西  所以我中途落跑下樓和姆姆媽咪見面

 

也讓我有機會看到幾米弟弟啦~~別看他乖乖坐在汽座上~這時他已經快坐不住了....

 

 

小畫~我好想抱抱他喔!!  趕快來揪~ 讓我想跟姆姆幾米拍拍照!

 

 

 

DSCF5596.JPG

 

 

 

再次回到薇琪家和姊妹們閒聊    小虎沇沇依舊是各玩各的玩具....

 

小虎還把玩具車都拿到廚房自己玩 @@"

 

 

DSCF5601.JPG

 

 

快下午5點了~ 為娘我等會還要趕火車到桃園   大家還是趕緊拍張合照

 

為這天的聚會拍下紀念照吧!!

 

 

 

 

DSCF5599.JPG

 

 

好快喔~Cathy11月初就要去剖腹生產了!!! 互助會成員又多了一位小公主

 

將來新莊金三角聚會的基本咖就有5隻娃兒  應該會吵翻天....

 

看到Cathy也準備成為二寶媽媽   我想她也需要一段時間去適應二寶媽的生活   加油~

 

 

 

  DSCF5597.JPG  

 

 

 

DSCF5605.JPG  

 

 

晚上搭自強號火車很快就抵達桃園    晚上和家人到花園夜市吃晚餐

 

結束了忙碌又充實的一天

 

 

DSCF5608.JPG

 

 

 

 

別忘了要【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