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去年9月參加FG美妝大賞盛會   今年傻妹再度受到FG活動邀請出席

今年~ 主辦單位特別開放部落客攜伴參加   原本要找傻小妹陪同出席  可惜她不便請假

感謝Emily特地請假  遠從桃園搭火車到台北陪傻妹一同出席活動 



下午1:40完成報到手續領取名牌 (闖關卡)



接著由各組小組長帶我們先到各體驗區體驗戴尾戒活動



這裡有三種尺寸的粉色尾戒  部落客可自行挑選合手的粉色尾戒



然後活動單位會用即可拍幫妳拍2張照紀念  其中1張貼在活動看板上  另1張則是給部落客自行保存

  

Emily也可以參與活動喲!!! 

這次FG規劃開放式活動會場攤位  讓陪同參與的親友們也能一起同樂  真的比上次好



有趣的是....現場有3位日本廠商人員  其中一位攝影師問我能不能拍照

我說OK   結果他拿著專業攝影機  上下左右連6拍......除了獨照再來和Emily的合照也來個6連拍





這是傻妹的照片   還不錯吧...另一張比較醜的就貼在看板上送他們吧....



剛體驗完戴尾戒的活動   竟然開始下起大雨 @@

每個人都好狼狽地找地方躲雨  小組長帶領我們先到小山堂餐廳避雨去



這裡就是我們今天下午2點第一場醫美講座的活動會場

一走進小山堂餐廳   裡面佈置的好美





各組組長也帶著部落客一一入座



這個椅子是每個部落客必拍的景點之一



會場上當然少不了FG評鑑商品囉~



趁講座還沒開始前  和Emily來張合照



每個座位上都擺著一本王正坤醫師的醫美書  這2天我忙到沒時間翻翻它



醫美講座開始   首先請到王正坤醫師本來到現場跟大家說明醫美的專業知識

王醫師現場詢問誰沒有做過醫美的人請舉手  

為娘我緩慢地舉起手  因為我真的沒接觸過醫美保養  只有除過一小顆痣  這不算吧...

結果~ 60位部落客  只有4位沒做過醫美  反而大家對於我沒接觸過醫美而感到詫異 @@ 

我真的脫節了.............



接著再請2位自體豐胸的見證人上台分享經驗談

每個部落客都想摸摸她的Q奶   她們也會很樂意給大家摸摸看及拍照  



這個女孩子身高178cm  穿上高跟鞋看起來好像破200cm  Emily有和她合照



還有幾位醫美界有名氣的醫師





好啦!!!我承認我不用功  一直處於放空狀態   就連Emily都說我注意力不集中



還不是因為這下午茶甜點  是巧克力蛋糕ㄟ

好吃~ 蛋糕很好吃



但飲料只有熱美式、熱紅茶可選擇   美式不好喝



這天我也認識了坐我身旁的mimi韓

她更猛.....獨自遠從台南到台北參加活動   她也是2個孩子的媽  很高興認識妳喲!!!



講座結束後  各位醫師會到桌邊來和部落客進行近距離的意見交流

大家都在排隊等著要摸胸  哈......



我和Emilymimi韓三人也來張合照吧~



講座結束後  我們又跟著小組長到戶外攤位體驗今天活動的指定產品闖關吧!!!

大家也可以知道傻妹接下來要分享哪2種美妝品的分享文了!!!



日本AB隱形塑眼貼線

相信大家在各大美妝店都可以看到它的蹤跡吧!!!

只是...令傻妹頭痛的是...我本身就是雙眼皮的人 要怎麼寫塑眼貼線的試用文呢?

我的御用小麻豆~ 小虎~ 快~快來當傻妹阿姨的試用麻豆



現場活動人員會親自示範變眼技術給我們看  瞧大家看的多認真

詳細變眼過程   等我的試用分享文再給妳們看  乖~



只要有參加問答活動就可以拿到小福袋呢!!  Emily也有~~

第二攤指定體驗品牌是寵愛之名  它們家的產品不便宜ㄟ 

這裡傻妹先賣個關子  等美妝分享文出來時  妳們就知道我拿到什麼好康試用品啦!!!



活動會場還有奶酒試喝  Emily一直約我去試喝  但為娘我喝酒會臉紅  所以沒試喝



一眨眼  活動已經進行到下午4點  這時活動單位邀請到古小偉老師

想不到他竟然推出新專輯  從彩妝跨足到歌唱界 @@





下面這位可愛ㄟ妹  其實是FG的工作人員 是不是很像藝人莎莎 ?

我一眼看到她就覺得她好可愛好像高中生喔!! 她不是我的小組長  我硬是給人家靠過拍照



4點後   陪伴出席的親友就可以到報到處簽到領取闖關卡   當時報名時小部就有問我Emliy的名字

想不到Emily的親友福袋內容物也不少呢!! 雖然沒有部落客的多  但一趟活動下來也拿不少



後來我看Emily在Kiss Me拿了好多東西  尤其是送2支睫毛膏   為娘的睫毛膏因為年久未用都乾掉了

所以我馬上就衝到Kiss Me攤位前搶體驗拿福袋   你們看~是不是送超多



先回來一下~ 現場活動還沒結束呢!!!

接著我和Emily到yofroyo冰淇淋攤前領取免費的冰淇淋試吃



超司蛋糕、奇異果、米巢、日式麻糬、喀滋糖、桂花釀...好多種日式配料



Emliy不說...我沒發現老板長的這麼帥呀

而且還是他親自向我介紹烏龍茶冰淇淋的配料吃法



一般親友只能領取1杯冰淇淋   因為我有配戴吊牌  老板竟然給我2杯不同口味配料的冰淇淋





吃一口....好甜...超甜的烏龍茶冰淇淋

叉子型湯匙比較可愛  為娘我把2隻小湯匙都帶回家  冰淇淋真的是吃2口就吃不下去了....



稍坐休息一下   下午5:30  小組長說部落客們可以憑吊牌去兌換福袋

結果~~部落客們的福袋... 阿娘威...有夠重的啦!! 至少有3kg以上



再加上體驗產品及醫美書籍  這...這根本就要用的回家麻

又想到要搭30分鐘捷運   再騎30分鐘的車回家  我都暈了
 


手提到快斷了   腳穿高跟鞋久站更痛 

我知道妳們都很好奇福袋裡到底裝著什麼好康厚



凡士林身體乳液、旁氏卸妝油、胺基酸潔顏慕斯..... 好多正品

護脣膏、旅行組、抗痘凝露、面膜     還有好多好多試用包及折價卷

試用包我想通通送出去    但不知你們要不要咧????



好啦!!!傻妹先來送一個漂亮又有質感的ismile雙面鏡

只要你告訴傻妹你是第幾推就可以參加抽獎囉~

接下來的2篇FG美妝文都會送出上面的好康品給大家喔!!!







 別忘了按【推】參加抽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