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妹這次又以親子部落客身份受邀參加寰宇家庭的【Fun House開幕部落客體驗會】

感謝行銷經理vivien的邀約   讓傻妹第一次接觸到兒童美語教材這塊領域資訊

原先~ 我也不打算參加...因為大家也知道...千代美目前對這類教材較無興趣

但我想把資訊及禮物帶回來分享給各位媽咪們   才臨時答應出席參加




星期六下午  由羅大開車載我到位於八德路台視旁的寰宇家庭   感謝他願意陪同參加活動

一到寰宇家庭簽名報到領取媒體資料   接著進入活動會場內

想不到~ 每個媽媽幾乎都帶著自己的小寶貝來參加活動 

我....我原以為不能帶小娃兒   才把千代美留在家裡陪阿公、阿嬤   早知道就把她帶來同樂 




當我在拍這張照片時發現......相片中的小男娃怎麼這麼眼熟???

他不就是仙女幫kiki的小寶貝棠棠

後來看到kiki  馬上就認出她來了!!! 我還跑去和她相認....結果連人家小寶貝的名字都叫不出來

超丟臉的......



kiki問我怎麼沒帶千代美來....幾乎每個媽咪都問我...... 我怎知

這天~棠棠的阿公、阿嬤也有陪同出席   早知道我就把老人家也一起帶來同樂 悶....

棠棠拔比幫我們拍了幾張合照後   我又繼續晃晃拍照去啦!!



寰宇貼心地準備好多小點心及餅乾、綿花糖   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味的樣子? 真的好吃~



接下來就是部落客媽咪的交流、用餐時間啦!!!

有沒有看到穿綠衣的小娃兒   他也是傻妹長期潛水認識的蛋蛋  因為她媽咪V V油油姨都是正妹  







活動一開始  就由Crew帶領小朋友們來同樂

  





站在Crew身旁的小娃兒搖搖晃晃走了進來   自顧著摸摸身旁玩偶

還偷拿Crew教學用的玩具   超有趣~





同歡會結束後   Crew帶著小朋友們繼續轉戰到另一個小房間同樂

好讓拔比、媽咪能繼續接下來的活動

接下來由業務行銷副總裁致詞



當為娘忙著拍照採訪時   羅大竟然坐在一旁拐小孩

我不得不說~ 他真的很有孩子緣ㄟ





接著請夏美媽媽來分享經驗談

小朋友最愛吃綿花糖、米餅      看著看著~為娘的肚子又餓了!!!
 


這裡的燈光好適合拍照   為娘我最近狂長痘  嘴角上的紅豆好明顯呀...  



最後~ 則是分享0歲小孩可以把美語變成自己的本能



所有的幼兒在早期比有與生俱來的能力  可以輕鬆且自然地學習一種語言  這個關鍵期從孩子出生就開始了

千代美在肚子裡的時期   我就有讓她聽迪士尼英語胎教歌曲  

迪士尼音樂不只活潑生動有趣  也能讓小娃兒從小學習英語及音樂律韻動

傻妹的網誌音樂oh.would you like to play a game正好就是迪士尼英語歌曲

 迪士尼的英語歌曲深受千代美的喜愛   還有What’s Your Name?也是千代美每日必聽的歌曲之一

她現在可是會"聞歌起舞"  



活動結束後   部落客填寫問卷後  可以參加抽獎





結果....7份獎品   我都沒有中獎.......



會場後方展示的是業者最新推出的刷卡機

刷卡機是業界唯一可以跟讀並且錄音然後不斷矯正發音的最佳工具

只要把卡片放置在機器上   卡面就會自動往前跑並發出英文語彙

藉著重複不斷的聆聽卡片上的語彙、模仿、複製,讓孩子的美語腔調更加正確





活動結束後   我主動向前去抱棠棠  想不到他肯讓我抱呢!! 而且一抱過手  就不肯再讓阿公抱了!!!

正時kiki又忙著在詢問產品資訊  我不好意思打擾他們   最後把棠棠交給拔比就離開啦!!



憑識別證可換取參加一大袋的禮物袋



當我們在停車場準備搭電梯時   正好巧遇到蛋蛋一家三口

我終於可以和蛋蛋媽媽聊幾句話   可愛的蛋蛋一點也不怕生呢!!




最後來看看~ 寰宇家庭送了什麼禮物給我們吧!!!



有ABC圖卡及繪書呢!!! 還有繪畫本及可愛的迪士尼書包



這個大書包   我要送給傻大姊家的昱庭哥哥使用

別忘了找我來認領呀!!!!

至於其它的圖卡教材  傻妹會分送給千代美的好朋友們

但~~好像不夠分呢!!!  一人一張英文字母卡好了.......











別忘了給認真的皇額娘【推】一個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