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原定早上要PO的幼兒園聖誕節活動文  被一件事搞到我火冒三丈完全沒心情寫文



中午更是沒心情吃午餐......一直拖到現在才有時間把這篇活動文給趕出來

照片上正確的上學時間為127




上星期六是補班補課日   雖然為娘我不用上班  依舊是要趕在早上7:50把小娃兒送上車

接著把衣物清洗、家裡打掃環境後再和羅大趕到學校參加一年一次的聖誕節活動

平時校外教學活動都無法參與的我   非常期待這次的聖誕節親子活動



到了教室門口  老師看到我還有點愣住  她說她不知道我和羅大會來參加

這次~ 也有不少家長出席同樂


正好也讓我看到千代美平時在學校專用的頂級臥艙



躺起來還真的很舒適呢~ 有時她不願意睡  老師就會把她放在"碗裡"搖..搖..搖..

有時就連同學也會來幫她搖床




第一項活動是充氣城堡  讓小朋友在充氣氣球上爬上爬下玩樂

在進教室時  我發現有趣的事.... 

看到教室門上掛著班上10位同學的大頭照

哈~ 超可愛的

怎麼老師幫千代美挑一張這麼結屎面的照片呀!!! 好醜喔~




接著進行薑餅屋DIY活動




為了節省時間及製作方便   老師已經把糖霜攪拌裝袋

家長只要帶著小娃兒一起製作薑餅屋即可

在製作薑餅屋之前  雙手都要洗乾淨  再用酒精消毒

老師會請家長先讓小娃兒摸一摸、聞一聞薑餅的味道

結果千代美給我一口咬下去  那片小屋頂都沾滿她的口水了




去年是為娘我做薑餅屋   今年就交給自認手巧的拔比去製做吧....

這位拔比做的很認真  糖霜像是不用錢一樣狂擠  整個屋子都積滿雪



老師在一旁也沒得閒   一直拿著相機拍照

要小娃兒拿著薑餅屋拍全家福照



多不配合的表情呀!!

千代美今天的頭髮是老師幫她綁的喲~

每天早上為娘我像打戰一樣忙   根本就沒時間幫她整髮  



為娘我當然也要跟薑餅屋拍個合照囉~

羅大一直在旁邊碎念說:「等一下~我還沒做好~」



最後也是多擠點糖霜..........



大家的薑餅屋集合囉~~

老師會幫我們寫上名字  讓小娃兒帶回家吃




接著各班級老師帶著家長、小娃兒到統感教室集合

地板上都貼有各班級的名稱  依序入座



學校也很用心佈置活動會場



接著由另外二個班級的小朋友帶動唱表演



好混亂的畫面

呵....但看到這一幕  每個家長心裡是滿滿的感動吧!!



千代美聽著輕快的聖誕歌曲  還有小朋友的歌聲陪伴之下也開心想跳舞




好笑的是.....學校除了安排聖誕老公公之外  還有聖誕老婆婆和他們的孩子

快笑破我的肚子了!!



小娃兒都搶著要坐進去小箱子裡給老婆婆拖著走 

又是混亂的一面.....

最後就是壓軸的主角 聖誕老公公出場啦~~~

聖誕老公公一出場開始"撒糖"  

真的是用撒的方式   撒2次就把紅袋子裡的糖果餅乾全撒光了

我們根本也不用搶  餅乾糖果就這麼撒上桌......



後來我發現.....聖誕老公公根本就是校車司機麻....

我又忍不住想大笑  我過2天還故意虧他說:「聖誕老公公開校車,辛苦了」



聖誕老公公是小朋友們的偶像

現場直接辦起握手見面會.... 跟小娃兒一一握手

握完手   聖誕老公公要趕場去其它地方  一下子就不見人影了!!



接著 主任頒發獎狀給平時熱心公益的家長們

為了聖誕節  有幾位家長幫全校師生準備了好多小禮物

有些禮物還是小朋友的阿公趕夜手工包裝出來的   揪甘心ㄟ




在回家前  趕緊和千代美來張母女照吧!!!

一旁的老師也不忘幫千代美把衣領翻好拍美美的照片



這時.....黑白配組合又現身了

為娘我的膚色怎麼這麼黑呀?  而且這時我已經熱到臉紅紅了.....好害羞  




這一天~ 小娃兒還拿了不少禮物回家呢!!!!




10月底的萬聖節遊行因為出國而無法參與

很開心這次能參加幼兒園的聖誕親子活動

要不是為娘我無法常請假   否則我也想陪小娃兒們一起去動物園信誼親子館校外教學

小娃兒上學後  為娘只是忙到更不可開交

行事曆上要註明的事項太多了....我要吃銀杏.....銀杏....









別忘了【推】完再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