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娃兒2歲5個月了

自從上學後的生活作息真是調整的超順利

就連假日也給我早上6-7點起床喝奶  喝完奶還要出門去

如果不帶她出門  就給我大哭大鬧  吵的大家也別想睡......羅大還叫我帶她出門散步




前天~ 老師來家裡做家庭訪問  為娘我提前2個小時下班
⋯⋯
老師說千代美在熟悉環境(家裡)的表情心情較好

就連看巧虎DVD的表情都那麼認真又開心踢腳

和老師聊了許多  就連千代美小時候拍的雜誌、超音波4D照通通搬出來給老師看

老師也參觀千代美平時和我們睡覺的主臥

一進房就說:「哇~好多a夢」

哈!!哈!!哈!!!

那是有擺出來的,還有許多都藏在a夢櫃裡









上學第15天

今天我穿上紅色吊帶褲
早上很開心地給拔比抱下樓搭校車上學去

昨天第一次和學校到愛買校外教學
老師說我一直在笑

哈........我可以用牛瓶喝完一瓶果汁牛奶喲!




放學返家  收到小娃第3份美勞作品
9月份校車接送時間終於做好調整
好加在只有提早20分 否則為娘更會手忙腳亂的
7:50我就可以親自送她下樓搭校車了
⋯⋯
感覺好妙喔...我應該不會有18相送的fu吧!!!
我才不要偷偷拭淚
看她每天上學這麼快樂我就放心了

今天收到向波波訂購的大揹包囉~
這是千代美往後上學用的書包 容量超大






上學第16天

賴床賴的太誇張囉....
小娃兒前一晚早早上床不肯睡哇哇哭
早上6:40叫不醒,連喝奶也都在半睡半醒間喝完
眼睛就是不肯張開....看了真是好氣又好笑
但這樣喝奶比較配合,不用20分鐘就吸光光
⋯⋯
7:30喝完奶放下手之後,小娃兒眼睛就張開清醒
早上上學的心情總是這麼優~~

午餐終於吃了半碗飯粥了!
下午牛奶就沒有喝,老師希望妳要繼續保持下去




上學第19天

今天收到學校的9月份菜單 上面還標註熱量及營養表

讓家長可以了解小寶貝今天在學校吃什麼午餐
 





上學第22天

幫寶適束口袋拿來裝牙刷、湯匙、便當盒小物真方便

為娘也準備了一大包仙貝,讓千代美帶去學校和同學齊分享







我們家每天都在上演的戲碼........熱線你和我







千代美正在參加新安琪100分寶寶票選活動
希望各位好姊妹幫這位微笑小投票支持

http://neoangelac.mababy.com.tw/list_in.aspx?sno=13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