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千代美的表情好賊呀....


好姊妹住的近就是有這個好處  隨時能來家裡小聚閒聊

因為我幫千代美和LULU各買了一套可愛的姊妹泳裝  雖然尺碼對LU來說有點大

但以薇琪家娃兒高人一等的漢草來看....說不定明年夏天就可以穿上它    




這二款泳裝是不是很可愛? 






另外又買了一雙涼鞋給千代美今年夏天穿  否則她好像沒什麼涼鞋

咦!! 邊打文章時  突然想到妞菲特媽咪之前也曾送千代美一雙涼鞋

小腳的千代美不知今年能不能穿得上?




除了拿泳裝給薇琪之外  還有巧虎妹媽咪寄給薇琪的彌月禮盒  

於是我和薇琪相約星期一晚上她下班後來我家拿   正好卡桑帶著她煮好的晚餐來給我吃

所以就邀約薇琪一起上樓用餐閒聊小聚

只是讓微琪吃冷菜冷飯真是不好意思   好嘴道的LU也吃了不少口

這次看到LU已經會走路了!! 小孩的發展真的好快喔~~~



請自動省略零亂不堪的家......

男人不在家  為娘連整理都懶得整理  休假在家每天忙到沒時間打掃 




LU 一看到YUKI  整個人都被牠給吸去  目光一直追著牠跑

到最後.........



YUKI躲在桌下  LU就趴坐在地上想要鑽進桌下找牠

是有這麼愛嗎? 

還不怕地想伸手摸YUKI   可惜YUKI完全不領情跑走了.....




家裡有好多餅乾可以給LU吃  結果LU一心只想跟YUKI玩  吃沒幾口就不吃了

於是我把餅乾交給LU  請LU餵YUKI吃餅乾




YUKI之前因為急著吃我手中食物而咬到我的指頭  超痛....

結果被我教訓打罵過   所以現在牠接咬我們手上食物都會小心慢慢咬




但小娃兒拿食物給YUKI時的動作還是要很注意  免得被咬痛

YUKI真的是賺到了啦~~千代美不吃的東西牠吃  LU不吃的餅乾牠也吃

果真是全自動吸塵器呀!!!





吃完晚餐  我泡COSTCO白咖啡請薇琪喝   再把巧虎妹媽咪的彌月蛋糕切來吃

紅豆抹茶蛋糕好好吃喔~~ 抹茶香超濃郁 
 



為娘們喝咖啡吃蛋糕    LU小妞則是被玩具包圍  瞧她玩的多開心



千代美的玩具真的不少...幾乎全是疼愛她的阿姨們贈送的


看到這....大家一定會想....怎麼沒看到千代美?

好多人都跟傻妹反應   怎麼我每次寫互助會大多是在幫別人家的娃兒PO寫真集

唉喲~ 我盡量改進咩!!

因為她放學洗完澡喝完奶就倒頭大睡




囉~~這不就醒來了嗎?




結果她和LU的唯一合照表情.....笑的.........那麼機車............

我那晚拍了好多張照片  可惜數位相機真的抓不住娃兒  沒有一張能看的啦!!


有沒有發現..千代美和LU穿一樣款式的姊妹裝呢~











最後別忘了幫傻妹【推】一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