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又是一篇熱騰騰的即時文
 

昨天我和小畫(姆姆媽咪)相約到金山喝咖啡渡個悠閒又沒有娃兒的午茶時光

早在傻妹宣告在家休息的消息時

小畫這個好姊妹就搶在第一時間揪傻妹  說要開車帶我去北海岸喝咖啡

一聽到北海岸咖啡  我眼睛馬上就發光  一口就答應成行


只不過大家也知道傻妹從休息第一天一直忙到現在
 
下星期又要上飲品課

小畫的午茶約會也一直改期、延後   對她真是感到歹勢

於是我趕緊排出時間  和她相約昨天早上10點來我家樓下接我 ^^



這天的午茶約會只有我們2位
閒妻涼母

 因為我們的小寶貝都在上課  所以當然要把握機會出門放鬆一下囉~

驅車直殺金山  順路經過超人氣的知味鄉烤玉米當然要來嚐鮮一下囉~



之前假日經過這攤烤玉米攤時  生意總是好到要等很久

所以我一直沒嚐鮮過  這次正好平日剛開門做生意  所以不用等  馬上就買到現烤的玉米






現烤的玉米  光是看它的色澤就好入味樣



買到玉米  接著就繼續開車前往行動咖啡車去



小畫說她最喜歡海邊   她不喜歡坐在室內咖啡館  而是選擇戶外的行動咖啡車

坐在海岸邊  一邊吹著海風一邊喝著冰咖啡  好愜意的享受呀!!

主要還是身邊沒有跑來跑去  吵來吵去的娃兒   好爽呀!!




小畫想去的那間行動咖啡車沒有營業  所以我們就選擇歐迪行動咖啡

傻妹4年前員工旅遊時也曾來這裡喝過咖啡呢~



想不到它已經增加這麼多午茶餐點呢!

我和小畫各點了午茶A、B套餐    冰焦糖拿鐵冰榛果拿鐵則需要加價10元



鮪魚起司盒& 培根磨菇披薩



8吋現烤薄如"薄餅"的披薩很酥脆又好吃  濃郁牽絲的起司搭配酸甜蕃茄醬  好吃呀~



咖啡、美食、玉米    吹著海風欣賞風景   2位為娘又忙著當低頭族



這次我和小畫都帶波波家的小提袋出門  有默契...

是不是很可愛?



2位肚子餓很久的為娘  很快就把桌上的美食吃下肚後  接著就是品嚐美味的烤玉米啦!!






玉米好好吃呀~ 烤的很入味

咖啡搭配烤玉米  呵~~也不錯啦!!

小畫是全母乳媽咪   其實她這天是偷喝咖啡  而且還喝2

當媽媽好辛苦! 懷孕和餵母乳期間都不能喝咖啡



台北的天氣多變化  原本陰涼的天氣突然又轉好  太陽公公又出來露臉

好曬呀!!! 我跟著太陽方位開始搬椅子躲太陽   想到那個舉動就好笑



你們看~好天氣拍出來的景色是不是很美呀~~~

突然又讓我想起小琉球  又有種想回家渡假的念頭



我們原本預計3點就要返回台北  

小畫
還要再擠一次母乳  所以我們就在車上聊天  順便買了冰塊把母乳保冰

結果時間上大大Delay....

回程路上北二高車多  眼看接送千代美的時間已經快接近  於是我趕緊打電話給司機

好加在校車還在學校附近  於是就把千代美載回到校  等著為娘我們去接她

老師說~ 司機先生說要送給老師一個禮物  那就是千代美

哈哈哈  老師突然一愣  心想怎麼又回來了?



千代美坐在姆姆的汽座開心地回家

也謝謝小畫~ 撥空陪我了這個孤單為娘渡過這麼愉快又放鬆的午茶時光

更不嫌麻煩  特地開車蹺到千代美學校接她放學回家

我的好姊妹。。。。。






看完了別忘要【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