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小...好小的腳ㄚ子


她是互助會的小小新成員「雨歆


宸宸媽咪上個月32週早產生下2200g的雨歆  

在醫院安胎待產時還打了肺部成熟劑  就怕小雨歆的肺部器官尚未成熟就出生

好加在~她很加油~ 早產兒篩檢一切正常~ 讓媽咪和傻妹姨鬆了一口氣



原訂上星期三和勛媽一起去探視閉關中的宸媽  結果薰妹有點小感冒  所以就改期到星期五

因為我知道宸媽閉關中很無聊 滿心期待我們這些姊妹去陪她  所以我就自行騎車去找她

 



宸宸長大了   變的很調皮

現階段的娃兒真的是說也說不聽的叛逆期   超皮的啦~~

宸媽一個人在家顧2隻娃兒   真的好辛苦喔!~



愛玩媽咪的手機  堅持不肯轉過頭給我拍照

即使轉過頭來也不忘幫我拍照 =.=



好久沒抱這麼小...應該是說迷妳的新生兒

至上星期六(4/20)正好宸媽的出關日  也是雨歆矯正年齡36週  重體2900g

將來~ 矯正年齡這個名詞會跟著雨歆至2歲   Q媽~對吧?



宸宸似乎還沒做好當哥哥的準備  媽咪在床上幫妹妹換尿布

他就在旁邊又跳又玩   要他小心點...還是一直跳 看的我心驚膽跳 @@"

但我想~過一陣子他當哥哥的天性就會出來了!

因為我問他:「我抱妹妹抱回家好不好?」

他說:「不行!! 因為妹妹是媽咪的」



星期五早上~ 雖然下雨   但勛媽還是照原計畫開車來接我   一起到宸媽

我覺得勛媽好厲害  去年考到汽車駕照就馬上上路  而且開起車來的膽識不輸男人喔!

薰妹也乖乖躺坐在汽車上  讓媽咪能獨自帶她出門約會  真的好棒喔~



體重近8公斤的薰妹  我抱著她爬4樓就氣喘噓噓......



勛媽也拿著一些薰妹的衣服送給雨歆

我發現...身旁的姊妹二寶幾乎是一男一女接著生

首先是薇琪家的LULU--> 再來是勛媽家的薰妹-> 宸媽家的雨歆-> 巧虎妹家的 YOYO

最後就是小幽家的妹妹  小名趕快取出來吧~

大家的女娃兒正好都能交接衣物  省很大呢~



探視雨歆的前一天她回診打預防針 所以一直在睡覺....


我和勛媽都說從來沒抱過這麼小的娃兒

因為我們倆的娃兒出生時至少都有3400以上~ 千代美近3700~ 讓我想到LULU破4000大關

我們這群寶媽一直聊到下午2點才離開

宸宸媽咪正好也出關了~ 我們又可以相揪小聚一下啦~~

全母乳媽媽真的很辛苦

宸媽在坐月子期間因乳腺炎發燒好幾天  退了又燒  燒了又退

最後她只好吃退奶藥物  才讓整個人比較舒服一點


哪像我....好像從來沒有漲奶的FU






=====================我是分隔線=======================




除了星期三、五去探視宸媽之外 

星期二下午2點多在家上網  突然接到世栩媽咪的邀約電話

她邀我一起去幼兒園看世栩的歌唱表演活動

原本我還擔心會趕不上4點接千代美放學的時間

因為世栩的幼兒園就在傻妹家社區後方  非常近.....所以我就答應和她一起去

她馬上開車來接我一起前往




趕到幼兒園時  世栩正好在台上表演

世栩媽咪趕緊拿出DV拍攝小寶貝表演的逗趣模樣




世栩看到媽咪來~ 好開心呀!!!





當我看到世栩在台上表演時  心裡也是滿滿的感動

因為小寶貝長大了~  淚~
 



為娘我在家休息反倒比上班還要忙碌

5個工作天有3天聚會......

其實也是姊妹們都離家近  所以隨時好邀約

好加在羅大沒賞我白眼 


接下來~ 傻妹平日晚上除了2天上課之外   等大家來揪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