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受到妞菲特勛勛媽咪的邀約小聚

自從去年8月份的幾分甜聚會後  我們整整有半年沒見面了

就連當時在勛媽咪肚子裡的薰妹也已經6個月大了  時間怎麼過的這麼快呀!!!

你們看~~6個月大的薰妹妹  看起來超級有份量  連我都忍不住捏捏她結實的腿庫



可惜.....這天妞菲特媽咪臨時有事無法前來  錯過和她們母女相見的機會  真的想妳們呢~

聚會這天早上雨勢還下的很大  勛媽咪原本問我要不要取消聚會  

後來還是決定由勛爸開車一家四口特地前來新莊接我和千代美到板橋參加聚會

其實這次聚餐地點就選在勛媽咪家附近的真鍋咖啡館

反倒讓他們特地從板橋跑來新莊接我  鳴....害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真的很感謝勛媽勛爸




當我聽到勛媽咪真鍋咖啡館也有附設親子遊戲區時  有點疑惑....

連鎖咖啡館何時變成親子餐廳?

一直到我踏進板橋這間真鍋咖啡館時還是抱持著值疑態度

你們看~ 1樓這麼漂亮又氣派的裝潢  哪兒像親子餐廳?



水晶吊燈  

如果沒有帶娃兒  我好想坐在高腳桌座位區喝咖啡喔....



從樓梯往下眺看  是不是就是一間很漂亮的咖啡館  哪兒像親子餐廳?



其實~ 親子遊戲區就附設在2樓   別看1樓沒什麼用餐客人  走上2樓才知道

原來2樓用餐區已經座無虛席啦!!!



即使勛媽咪有事先訂位  但店家只幫我們保留一個4人座的沙發區

勛媽咪和服務生商量好久  才終於等到其它桌客人走了另幫我們留了一桌4人座位子

因為除了我和勛媽咪  今天小少爺小幽一家三口也會來同樂喔!!!


我又忍不住想說....時間過的真快...

1月初見到小幽時還不知她懷孕  這次再見到她  已經懷孕快5個月了  怎麼大家都在趕進度呀!!


再把鏡頭轉回親子遊戲區來~



2樓真的附設一個親子遊戲區  雖然裡面的空間不大、設施不多  但有個池球ㄟ

每個小朋友都玩的好瘋喔!!! 最後連球池裡的球都被小朋友丟出來.....



而且我真的要說....讓小小孩在遊戲區玩耍時  大人最好要陪伴在旁

為娘們還在點餐時  小少爺和勛勛已經等不及要跑進遊戲區玩耍去啦~

下圖是我本日唯一拍到小少爺的一張照片  因為他幾乎都待在遊戲區裡  玩瘋啦!!



我一看到薰妹妹就忍不住先抱來自拍一下  薰妹妹拍照都會看鏡頭喔~



千代美可能是看到哥哥們  這天下午心情也很high   

早知道這裡有兒童餐椅  我就不要帶推車來佔空間.....

說實在話...2樓用餐區的空間並不大  如果能不帶推車就不要帶推車上樓



點完餐後  小幽從包包裡拿了她今天為娃兒們所自製的水果髮夾

看起來是不是很可愛呀~

 感謝勛媽咪先讓傻妹挑選款式  我選擇款式較大的桑甚髮夾給千代美



當下我們就讓娃兒們直接夾上新髮夾

可愛嗎?  千代美的萌表情好可愛喔~~



薰妹妹的髮量超令我羨慕  夾上小髮夾超Q



勛媽咪和小寶貝們自拍一下

說真的~ 勛媽咪和2個小寶貝根本就是同個模子刻出來的  說他們是姊弟也騙得過



接著就是介紹一下真鍋咖啡館的餐點

傻妹之前去過桃園真鍋咖啡館2次  當時覺得它們家的榛果拿鐵很好喝

這次當然也要來一杯解個癮囉~

榛果拿鐵$170




奶油燻雞Pizza $160

我超推這個Pizza  用料豐富好好吃喔~~感覺像吃薄餅的一樣酥脆




海鮮鍋$350

小幽就是為了這鍋而來....她和勛媽咪都極力推薦這個海鮮鍋



精力旺盛的勛勛從遊戲區玩出來之後就把勛媽咪的白飯給整碗嗑光光

看得出他很餓....... 



勛媽咪特地再點了一份方便用手取用的牛肉三明治(盒)



結果他只顧著玩  吃了一小片就不吃了.....

吃點東西後  我也帶著千代美去球池玩球去







薰妹妹千代美互動一下



我只要抱薰妹妹  千代美就直盯著看  是在吃醋嗎?



哈!!! 看這2個娃兒的互動越看越好笑




我們這3個娘  從下午1:30聊到晚上6:30  千代美都已經睡個午覺醒來  我們還在聊...

決定轉戰到南雅夜市吃美食   吃了小幽最想吃的藥燉排骨  傻妹最喜歡的可麗餅

還有勛媽咪愛呷的大腸包小腸及拔比們初嚐鮮的雞翅包炒飯

當然少不了娃兒最愛玩的彈珠及麻將

麻將? 對~~~勛勛竟然吵著要勛拔帶他去玩麻將  勛拔笑稱他兒子是賭徒

我們一直逛到晚上9點才各自打道回府去



妞菲特媽咪~ 下次~ 等妳喔~



現在在家休息  我又開始變成夜貓子啦!!!

但每天早上7點還是要起床送千代美上校車 睏~

白天不知在忙什麼  沒時間上網、寫文.........大家別忘了傻妹呀!!

我要趕緊睡覺去  今早還要去探望正在閉關中(坐月子)的好姊妹

晚安~~不~~是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