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a夢~我們來啦~


星期三是千代美幼兒園校外教學的日子  我特別揪薇琪小虎陪我們一起來看展  

人家她請假可是要扣錢....光是看這個展就花了她好多錢  她的心在淌血...


這天~ 為娘我特地準備了a夢風扇公仔要送給蘋果班的小朋友們

看到小朋友和老師收到a夢公仔開心的表情  我就開心了!!

老師直跟我道謝  還說我為了收集公仔花了不少錢吧....這....大家知道就好了....




早上8:30和薇琪相約一起搭計程車轉捷運到松山文創園區

因為老師和小朋友都還沒來   所以我們就先在小7吃早餐喝咖啡  

感覺好久沒看到小虎  他現在可是很會說話  也越來越抓不住了~




和老師們相約入口處集合

這天為娘我可輕鬆了  老師搶著幫我顧娃兒  所以我全程負責幫薇琪小虎拍照就好了!!!

所以接下來展場內沒有千代美的照片





小虎哥越大越不給拍  每次拍照都不配合  還要用拐的方式  要不然就是扮鬼臉  笑~







平日參觀人潮確實少了好多  至少推車能在裡面自由行動  拍照也不用排很久



有沒有看到一個不受控的小孩.....基本上拍照是拍大人  小孩不列入考慮範圍



 





下面這張好可愛~  虎終於肯配合噘嘴拍照



但接下來還是一樣....不看鏡頭、不入鏡頭



看到千代美和老師啦!!!

老師都會幫小娃兒拍照  所以她的部份就等學期末分享吧~



上次要等上1小時場景區  現在不用等幾分鐘就拍得到啦!!!

小虎還是不太配合.....







也終於排到時光機啦!!




逛著逛著也已經中午12點了

因為老師有說午餐大家一起在外面集合野餐

這時二光的為娘才想到.... 我忘了自備午餐 

只好先讓工作人員蓋印先出場和老師集合  等吃完午餐再次入場參觀拍照



哇!!這小肥手...也太可口了吧~

這時小虎最開心了~  早上買的巧克力終於可以吃囉~

薇琪也是靠這支巧克力才能拐小虎配合拍照  否則真的是整場大爆走  拉都快拉不住了!!!!





這時我才把我家的娃兒認領回來

不知是對我棄子行為感到不爽  還是想睡覺  一個臉都好臭.... 捏鼻



結果..........是想睡了嗎?





小虎最開心了!! 

出門玩除了有巧克力可以吃之外  老師們拿了好多包餅乾零食請大家吃  真的是來野餐ㄟ



老師請小虎幫忙分送餅乾給每一位小朋友吃   他也做的很好  一點都不怕生  還跟老師聊天呢!!

說不定~ 真的可以考慮先去試讀喔!!!

  

老師拿了一些麵線要我餵千代美吃   或許她早上10點才喝奶  所以吃沒幾口就不肯吃了



搞的為娘我好忙...完全沒時間幫薇琪拍照 >"<

因為我家這隻想睡覺.........歡必罷



說到千代美...真的很會假哭....看下圖就知道了....

一邊哭不忘一邊回頭看為娘有沒有在看她哭 



有啦!!有啦!!! 哭的很醜  我都看到了啦~~

一下笑一下哭 




接下來我把千代美丟給老師去安撫   為娘我要去拍照去

小虎最近好喜歡扁嘴  一開始我還以為他在生氣呢!!







小虎在看什麼呢?



原來他看到其它小朋友帶的吹泡泡太空氣球

同學媽媽送了他一顆太空氣球  他好開心  一直很想吹




還記得老師曾跟我介紹過千代美的小男友嗎?

老師問小男友:「想不想抱抱千代美?」  他點點頭

老師說:「你要問她媽咪可不可呀!」  他馬上說:「可以~」

哈!!! 大家都快笑翻了~

接著老師就把千代美抱到小男友的大腿上  @@



一整個就是新娘抱..........



老師跟小男友說要抱好喔~~~

這一幕讓大家都笑哈哈  紛紛拿起相機拍照存檔

千代美也笑的樂不可支 



大家吃吃喝喝閒聊到1點   我們打算再次入場拍照去

於是為娘我再次把千代美寄放在老師那   殺進場內拍照去囉~




這次主要是到場景區拍照

下圖這4個人好可愛  完全沒互動ㄟ



小虎技安合照 他竟把手放進技安的口中  看起來好像在丟垃圾



發聲器






下圖我原本要獨照  小虎硬是給我跑入鏡  

要他跟我一起拍  他又故意躲起來不給拍   我偷瞄他在做什麼  結果就被薇琪給拍下這有趣的畫面





幾個場景拍完之後我們就到紀念品販售區買東西囉~

爆走小虎肯給牽  但真的是拉不住咧~



這次竟然多了這款磁石香精油

a夢磁石吸取精油之後會慢慢變成深藍色



我近期正想買香精油擺在房間添增香氣呢!!

我站在架前聞了好久、挑了好久   最後決定選擇向日葵香氣



薇琪則是買了a夢雨傘和糖果



場外還有祈福許願卡  上次我也沒看到這祈福卡呢!!




接著回到休息區找老師   小虎迫不及待拿出他剛買到手的a夢糖果

媽媽說  想要吃就要先乖乖拍照







想不到這樣一逛也逛到下午2:30   愛睏的千代美也早已睡著了!!!

有老師陪同出遊  為娘我真的好輕鬆又放心


這時~我和薇琪肚子也有點餓了  所以我們4人就先和老師掰掰  準備去喝下午茶囉~













看在我整理這麼多照片的份上  別忘了按【推】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