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相見歡  


沒錯~ 傻妹從日本琉球回來之後

不到一個星期又跑到台灣小琉球去渡假四天

這樣緊密的渡假行程   真的是累死、操死我啦~





今年11月2日至11月8日是小琉球三年一次的王船祭

也是地方上最盛大最熱鬧的祭典活動

王船祭~ 我從來沒有參加過   今年特地請假回去參與這場盛會

港口邊   出海的漁船都回來參加這場為期一個星期的迎王祭



瑢恩媽咪~ 是傻妹打從孕期時就認識的好姊妹

只是她住在宜蘭  一直沒有機會來台北參加寶媽聚會  

今年年初  她特地問我是否有意回小琉球參加王船祭

因為她也要帶著老公、小娃兒回小琉球探親

當時還不知道是否能確定能請假回去  所以就一直沒有給個確切答案

直到上個月  她又來詢問我預計何時回去小琉球  看看我們的時間能不能湊合  就有機會相見歡

結果~ 還真的讓我們倆給排上時間了!!!

相識3年  第一次相見歡竟然是在小琉球

哈!!! 連我自己聽了都想笑


我是星期六回去   瑢恩媽咪是星期一回去

所以我們就相約星期一在傻妹家相見歡




先來看看星期六、日我們帶著親戚朋友環島的照片吧!!!!




這次~ 我們也邀約羅大的堂姊、堂弟們一起帶小朋友回來小琉球渡假

因為人數眾多  家裡只一台小白車、二台機車不夠坐   我們還是第一次租3台摩托車環島

因為是小叔去幫我們租借機車  二天500元  一般行情價我就不知道多少錢




來到小琉球  每個小朋友最期待到海邊玩水踏浪

11月的小琉球好熱......



看到這清徹的海灘就讓我想到沖繩的藍天、白雲   我的心又飛到那去啦~~

脫掉鞋子   帶著小娃兒踏沙去囉~



這次換我幫羅大千代美父女拍照





有個小娃兒很想睡   但她又會認人不給阿嬤抱

所以我們只好帶她一起出門環島 



可惜少了藍天  否則這幅海景會更美



泡到冰涼的海水  開心了~

我喜歡下面這張自然的親子互動照



小琉球  隨處拍都很美....尤其在入夏之季  拍起來的海景更顯美



海邊都可以抓到寄居蟹及星沙   

別忘了~ 拍完照  要輕輕地把寄居蟹放回家喔~



景點處也可見販售星沙紀念品的小攤販   這裡的價格比專賣店便宜多了  

親戚朋友都忍不住挑選買回家




抬頭一望又是一幅美景圖



千代美的表情  眉毛....哈~~好經典



騎車環島中  這隻娃兒終於忍不住睡著了

我用身上這條揹巾有30幾年的歷史   以前可是羅媽用來揹羅大

但我怎麼覺得綁的有點緊   小娃兒都快掉下去了 ~"~



堂姊一家四口   正在和後面的觀音石合影留念




小娃兒黏上身  為娘我根本就無法拍照

唯一一張個人照  身上的褲裙就是這次日本沖繩的戰利品

舒適又好看   讓我非常甲意





星期一傍晚   

羅大
原本要揪我去宮廟前看扛轎遶境活動  但我要在家餵千代美吃咖哩飯 所以就沒陪他去

羅爸羅大一起去找小叔們


結果....瑢恩媽咪正好也去那裡尋親(找尋親戚)  正好讓她看到穿著很隨便羅大馬上上前打招呼

羅大先有點愣住...因為他不認識瑢恩媽咪   只知道自己這副喇褟模樣被看光光 

瑢恩媽咪當下馬上打電話給我   跟我相約晚上再到府拜訪

晚上8點多  瑢恩媽咪一家三口和她姊姊、姪女們終於按著地址找到我家啦!!!!

羅爸羅大比我還要緊張   早早就跑到巷子去迎接貴賓的到來

可惜  騎車時瑢恩姊姊就睡著   一直睡到要回家時才醒

瑢恩弟弟還太小  不方便晚上帶出門趴趴走   所以這次我也沒有機會親手抱抱他 >"<




但總算讓瑢恩媽咪抱到千代美啦!!!

瞧妳笑的多開心   我知道妳看到我和千代美真的很開心啦!!!

還跟羅爸有聊不完的話題   妳是來找他相見歡的厚 
摸下巴




歡必罷的千代美這時也想睡   難得肯讓瑢恩媽咪抱這麼久不哭哭呢!!

瑢恩媽咪的姊姊也是2個小孩的媽  身材有夠纖細   讓人好羨慕喔!!


說是姊姊...其實她們倆姊妹都比我還要小咧!!!!

我才是姊姊吧..........鳴...........




為娘我的肚子肉又被擠出來   加減遮一下才不會嚇到人 






真是不好意思   讓瑢恩媽咪還帶了這麼多宜蘭的伴手禮送給我們  謝謝妳~

 羅爸說牛舌餅好吃  把它們都帶上來台北泡茶嗑著吃 



這次的相見歡   真的是我和瑢恩媽咪期盼已久的聚會

雖然只有短暫的相聚   但我相信下一次見面不會等太久的








別忘了按個【推】再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