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得不說...我和香噴噴的約會總是隨時約隨時走.....

上次香噴噴看到傻妹去烏來泡湯後  也揪我下次一起去陽明山泡湯享樂去

我們的約會從來就沒有先講好   總是等到當天再以電話聯絡出門

這次~香噴噴夫妻要帶傻妹一家人到陽明山紗帽山的夏之泉溫泉會館泡湯

上星期六傍晚5:30相約石牌榮總大門外集合會車   再前往夏之都溫泉館停車場   


第一次看到溫泉館還用高爾夫球車接送客人  因為禁止汽車進入  所以這裡都有提供載送服務



很漂亮的溫泉會館吧!!! 這時山區微涼好舒服~~~~



二側是附有卡拉OK的包廂區  最低消費6000元



我們則是先來這裡泡湯  泡完湯再來吃飯




館內人員先帶領我和香噴噴參觀雙人湯屋及溫泉水療區





這裡的雙人湯屋40分鐘900元   可抵餐費  再外加10%服務費

我們2對夫妻就選擇雙人湯屋   而小黑乾爹一個人就只能選擇大眾水療區 拍肩



戶外的水療區看起來也很讚呢!!!!

而我們的雙人湯屋在這裡....







會選擇這裡的原因除了泡湯可低餐費外   湯屋裡都附有一張床  能讓小娃兒躺坐在這裡休息





瞧這娃兒有多開心  我就說她是枚玩咖 



等為娘我泡完湯之後   就換小娃兒和她拔比的共浴時間啦!@!!

為什麼都是我幫他們父女拍照......



算了...為娘也沒本錢露...看小娃兒就夠了!!!





好啦!! 40分鐘你儂我儂的時間很過地就過完啦~~

忘了說~ 這裡的溫泉是乳白色  硫磺味很重  回到家裡我又幫千代美洗一次澡



泡完湯後  我們大家就在餐廳入座吃飯囉~



魚小翊泡完湯後等不及要吃飯囉~



千代美泡完湯後  舒服到想睡  她竟然給我手托腮  好可愛喔~



趁料理還沒上桌前  趕緊和魚小翊香噴噴拍張合照



想不到錢錢眼力真好  竟然一眼就看出我和千代美的母女裝  好看嗎?
  


其實魚小翊一家三口這天也穿一樣的格子襯衫外套

我們一家三口都沒有親子裝呢.....




我一直以為溫泉館的餐點好吃不到哪 想不到夏之都的餐點都不輸外面的餐廳料理呢!!

不過單價就有點高....不過含泡湯費用就不會覺得貴了!!




一人泡湯400元  我們5個人就可以抵2000元餐費

以下就是我們所點的4菜1湯1飲品






基本上....5大2小來說..當然是吃不飽啦!!!!

所以我們打算再轉往士林夜市吃美食去



離開溫泉館前再多拍幾張照吧~



魚小翊一家三口拍的好幸福好開心   我們只好自己來自拍一下

沒辦法~ 我們有一個不愛拍照的拔比   不愛看鏡頭的娃兒



我和香噴噴也來一張自拍照   但怎麼會多一個人在後面入鏡咧!!!!!



等到接駁車來接我們時   我和香噴噴才發現大門入口處有足湯呢!!!




而且這個足湯是免費給客人使用   香噴噴迫不及待想要泡腳拍照  但她直喊好燙呀!!!





假日的士林夜市人擠人  大多是日本、大陸觀光客  好恐佈呀!!!

魚小翊一路上都在喊:「傻妹~傻妹~」

吃個冰分桌坐  也直喊我的名字  真是歹勢咧!!!!






最後我也把傻小妹給Call來   就請她幫我們拍張合照做結束吧!!!



下次~ 天氣再冷點時  我們還相約要去泡另一間皇池溫泉館








最後~ 傻妹要來公佈AB眼皮線貼和眼線膠水的得獎者

AB眼皮線貼

第12推  Queen9221  

第一次留言抽獎就那麼趕運中獎囉~別忘了要常來傻妹家找我喔~


AB眼線膠水

第10推   美美



別忘了把收件資料留給傻妹   小禮物最慢於下星期寄送出去喔!!!







最後別忘了給傻妹【推】鼓厲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