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住的近就是有這個好處

隨時約隨時聚

其實是因為世栩也開始上學去了   而且他的幼稚園就在傻妹家社區的正後方

真的是好有緣喔....我和曉蕙說有空就可以來我家串串門子

結果她說她比較想要到我家搭伙   嚐嚐羅大廚的手藝料理

哈~~這句話可是讓羅大廚聽的飛上天~ 他馬上就答應要我約曉蕙薇琪一起來家裡用餐

正好家裡還有小琉球寄來的新鮮漁貨可以讓2位太太來嚐鮮一下

星期三晚上回到家   羅大廚忙著煮飯   為娘我趕緊把地板擦一擦  因為前一晚忘了擦

6:30  曉蕙薇琪都帶著小娃兒來報到啦!!



lulu~ 妳又和傻妹阿姨相見了!!!

拿布書借妳看  不可以拿來啃書本喔~



世栩~ 他不怕陌生環境  但可能覺得無聊一直想要穿鞋子回家

阿姨我只好趕緊拿出巧虎DVD分散他的注意力

他看的好認真  而且還會跟著巧虎一起跳舞喔!!!




至於千代美....她放學回家洗完澡、喝完奶就睡了!!! 這是她固定的作息時間

先來看看羅大廚煮了什麼好料端上桌吧!!





其實這是一般的家常菜罷了!!!

小琉球海菜羅媽親自去海邊採回來的  含豐富膠質   加點蔥、蒜頭、辣椒很好吃

三杯魚肚   這也是一道很下飯的料理   只不過有點辣 

每次介紹的魚肚因為魚種不同  口感軟硬也會有所不同  這次魚肚較軟Q 

芹菜炒鯊魚   這道料理上次也介紹過囉~

 當時巧虎妹媽咪對這道料理很感興趣  問我這是什麼魚肉

結果為娘我把它說成鯛魚...真的是只會吃不懂貨.....

後來上星期在海宴聚餐時  巧虎妹媽咪就親自問羅大廚料理的方式





lulu這天的配合度不錯  肯乖乖自己躺在沙發上嗑固齒器讓媽咪用餐

千代美醒來囉~ 她一看到家裡來了這麼多客人  心情也很優喔~



我們家千代美在家都穿的很隨性   傻小妹說那件褲子是師姊褲   有慧根的人應該知道是什麼意思吧?



那2位太太實在太客氣  這樣5道料理4個人竟然沒吃完  應該不是難吃吧......是太辣嗎?

飯後水果~ 奇異果~ 這是為娘我最近超愛吃的水果   所以家中也只有這項水果可以選擇



lulu~ 來~ 傻妹阿姨餵妳吃一口


千代美在後面度咕嗎?



咦!!!!世栩怎麼躺在地上? @@



原來是他覺得無聊  躺在地上冰冰涼涼比較舒服

呼~好加在我剛才把地板給擦過  否則他真的是躺在地上幫我擦地



漢草很優的世栩  體重竟然沒有小虎哥重....看來感覺有咧!!!

接著幫這2位好久不見的同學拍張合照   她們倆真的是專科同學喔!!

我也是因為薇琪而認識曉蕙這位鄰居朋友



lulu喝完ㄋㄟㄋㄟ也睡著了......但睡沒半小時又被聲音給吵醒  好淺眠



羅大吃完飯有事出門   我們三個娘只好自己自拍合照

薇琪的類單眼相機太重不好自拍   這時我的掉漆相機正好能用上場   大家將就擠一下吧~



再擠進來一點...

薇琪都快被我擠扁了




yuki也跑來撒嬌   我知道我最近又冷落牠  我..我會改進的 

這天~ 牠終於見識到小娃兒可怕之舉

牠被世栩緊抓耳朵不放唉唉叫.....惜惜....耳朵大也有這個困擾...



拿了2件千代美穿不下的小褲送給lulu

這件粉色點點褲是點點媽咪送給千代美姊妹褲   可惜千代美現在穿起來已經卡肚會不舒服

所以把它轉送給lulu繼續穿 ^^



還有這件熱情海洋風的荷花邊短褲  lulu穿起來很可愛喲~

而且她好像知道我在拍她  一直擺姿勢給我拍照



這件褲子是千代美出生一個多月時  拍攝雜誌所穿的褲子

上衣~ 不知被塞到哪.....找某....



世栩無聊到學起大人們玩電腦打字的樣子



後來羅大回來  奶爸的本性又發作   把lulu抱到電腦前看巧虎

這麼小就看電腦很傷眼喔!!!


這明明就是在看千代美...


後來因為世栩想要睡覺  隔天又要早起上學  所以她們只好先離開

薇琪則在繼續留下來和我聊天到虎拔小虎回家時再回去

謝謝薇琪還提了6顆重量不輕的柚子   送給我們過中秋  而且這還是薇琪拔自家栽種的柚子


大家都住的很近  有空再來相揪吃飯




最後送上小娃兒的歡照





不要

逼我

打小孩






千代美正在參加新安琪100分寶寶票選活動
希望各位好姊妹幫這位微笑小投票支持

http://neoangelac.mababy.com.tw/list_in.aspx?sno=1345




 



推完再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