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香噴噴邀我們去海宴涮涮屋嚐鮮  下午再帶小娃兒到鶯歌博物館戲水去

這次我們相約在林口長庚店的海宴用餐   假日用餐客人多  我們只好先在外面等一會兒

因為我們一共9大5小    最後分成2桌而坐



我第一次到海宴來用餐   這裡的食材也豐盛到嚇人  讓人不知從何下手.....@@

每一樣火鍋料看起來都很新鮮



要不是有香噴噴這位老饕的介紹及用餐心得分享   我們還真不知該如何點餐

點好餐後  就開始拿火鍋配料囉~





這應該是香吉士吧!!

 為娘我最近愛上奇異果和柳丁、香吉士這一類水果  好好吃喔~~~



魚小翊最愛串門子了  香噴噴三不五時就帶他來我們這裡串場一下



璇璇~ 妳的阿娜達又在亂把妹了......即使是姊姊他也不放過.....

瞧那小手牽的有多緊



我也和巧虎妹媽咪合照一張  自從五一勞動節見面後  我們竟然相隔三個月才再次見面 @@



饅頭媽說我都可以悠閒用餐  美美的拍照

大人冤枉呀~~其實妳有所不知呀!!!

民婦也是剛經歷過一場抗戰  好不容易小娃兒歇了  為娘才有時間能加快手腳用餐呀!!!

你看~ 就連傻小妹都吃飽  拿著冰淇淋來我這裡串場呢!!!



海鮮及肉片的主餐  359元除了海鮮之外   牛、羊、豬、雞都可以續點吃到飽




蛤蜊、鮮蚵、蝦子及魚片全都新鮮極甜 







我只能說....帶小娃兒來吃這種有時間限制的餐點 根本就像打戰一樣

前一個小時光是搞千代美我忙到沒時間吃飯  一下不肯坐推車哇哇哭  一下又要跑廁所大便

好不容易她睡了....我的胃口也飽了.....

巧虎妹媽咪說我未免吃太少了吧!!! 沒辦法~~真的是被搞到沒胃口吃



嘴上一直嚷嚷說吃飽了  結果巧克力蛋糕就嗑了2塊

哈~ 它真的是我吃過"吃到飽"餐廳最好吃的巧克力蛋糕  我好想再打包一塊帶回家喔 >"<



巧虎妹這天雖然有哭哭歡一下   但她可以坐在餐椅上吃了不少東西

比我們家千代美乖太多了!! 肯吃飯的小孩就是乖啦!!!



咦!! 才一講到她  就醒啦~~

還有~ 小包子這位淡定哥也很乖  他現在只要有安撫巾  就會乖乖不哭鬧





我們吃到下午3點  巧虎妹因為有事就不跟我們一起去鶯歌博物館玩水

最後拍張合照就繼續前往鶯歌博物館囉~



我也邀約前一晚就來傻妹家寄宿的傻大姊一家子一起來鶯歌博物館戲水同樂



妙妙戴上我的編藤帽真是可愛



之前Emily就有邀約傻妹一起來此戲水   可惜每次都錯過和她們的聚會

這次我終於也能帶著小娃兒來這裡戲水消暑  真的是抓住夏天的尾巴  再玩一攤吧!!!

璇璇~~ 妳看啦!!!你的阿娜達真的是到哪都把妹ㄟ

轉載香噴噴留言:
璇璇阿~~~小翊是在幫千代美姐姐擦口水啦!!他沒有把妹喔!!阿姨有幫你看著吼~~
饅頭是他心中的姐姐啦~你不要介意吼~~~~~XD


這天沒有大太陽   但悶熱的天氣也是讓人吃不消



合風昱庭一見到戲水區  馬上就脫掉衣物往水裡衝啦!!! 



因為我原先以為戲水區的水很淺  不會玩到全身濕透  所以沒幫千代美帶替換褲子

所以她只能坐在旁邊泡泡腳消暑一下




這裡的水溫不會很冰  想不到就連千代美都玩的這麼開心  早知道就帶褲子來替換




後來發現饅頭媽香噴噴都往戲水區裡面走  原來這裡就有休息區可以讓拔比媽咪們坐在這裡休息



我和傻小妹先幫合風昱庭的衣物拿到休息區擱著

這天我和傻小妹沒有說好  直到出門前一刻我才發現  我們竟穿同色系的雪紡上衣   

而且和巧虎妹饅頭媽香噴噴全穿亮色系上衣ㄟ  默契怎麼會好到這樣....



這裡就是Emily伊媽玩水的地方  天氣熱時大家都往橋下避陽去



羅大千代美一直想玩水   但可惜沒有帶替換褲子  所以還是乖乖泡腳ㄚ就好了



每次聚會傻小妹總是自願幫大家顧小娃兒  讓為娘們都可以安心玩樂、聊天

這時候饅頭媽已經去換短褲  準備要下水囉~



我和饅頭媽見過幾次面   但2個人的合照真的是少之又少呢!!!

饅頭媽是一個很感性的娘  她沒有網誌上那麼搞笑啦!!!

我也很佩服她   一個人獨自開車帶2個小娃兒出門  真的很猛   但妳放心~我們都會幫妳顧小孩



小包子千代美姊姊那麼熟了  以後要多多出來相聚喔~



接著~ 羅大這個奶爸就把千代美丟給我晾在一旁休息

他自己則是.......





又做起別人家的奶爸啦.....

小包子現在已經會撐跪  再不久應該就會晉升爬蟲類  而且有力的小腳已經開始出力站



千代美這天雖然只有泡泡腳  但她也能high成這樣...我都快抓不住她了



饅頭姊姊這天連泳裝都帶來  果真是有備而來......

饅頭也長大好多  也是個長腿正妹喔!!



我不得不說~ ~饅頭阿母的心臟真的很強

竟然放手讓不會坐的小包子趴坐在饅頭姊姊身上拍照長達幾秒

我都不禁捏把冷汗...



在此~ 我要感謝香噴噴為了不讓妙妙幼小心靈受傷   每次總是幫我們想辦法安撫妙妙

因為我們都是臨時邀約玩水   所以小朋友都沒有帶替換衣物來

男孩子衣服一脫  只穿內褲就可以下水玩  但女孩子可就不行囉~



也因為這樣...妙妙一直悶悶不樂坐在池邊不說話  看著2個哥哥玩的好開心

最後香噴噴說:「沒關係~阿姨幫妳想辦法」

不知從哪拿出一套衣服給妙妙換上   這應該是魚小翊的衣服吧!!! 好加在妙妙夠瘦才穿得下

妙妙才又展露出她的笑容和羅大、哥哥們一起玩水



這些照片都是傻小妹拍攝   因為為娘我只能坐在池邊看大家玩 泣...

這一玩~ 小包子羅大全身都濕透了



小朋友全玩瘋了

坐在一旁的千代美也能這樣玩? 

羅大在家裡也是這樣讓千代美躺在腿上舉重   練習腳力




園區內有販售現烤的牛角麵包   但還是三峽牛角麵包比較好吃




這天~ 我們一直玩到晚上6點關園才回家

鶯歌博物館入園戲水不用門票錢喔!! 但聽香噴噴說明年就要收費了

大家趕緊抓住夏天的尾巴再去玩一攤吧!!!







還要謝謝巧虎妹媽媽送了一本a夢記事本給我 


別忘了完才能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