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早上10:30  和Emily、伊媽相約到龜山工業區的南僑觀光工廠體驗手工肥皂

其實我本來也不確定自己是否能出席參加  因為星期日一早我們還在基隆的三叔家

直到當天早上9點我才打電話告訴Emily我能參加聚會

早上9:30從基隆南下到桃園龜山工業區   

南僑觀光工廠有點難找  我和伊媽都找了一下才找到位置

天氣真的是有夠爆熱的啦!!!  剛開始導覽員先帶我們在戶外解說

我只覺得我快中暑了.......



剛才在上車一路睡到目的地的千代美醒來啦!!!

可愛又活潑伊伊  我們也好久不見囉~

伊媽這天也沒帶伊底出門   少了一個小娃兒  倆夫妻好悠閒出門玩



Emily的兒子巴布融  一直想找千代美玩   他伸出小手想在千代美臉上叮咚

這....這是誰教的? 

千代美的臉看起來那麼令人想叮咚嗎?



想不到假日參觀觀光工廠的民眾這麼多呀!!!

這些體驗導覽完全不收費喔!!!

好不容易等到上一批遊客出來後  我們終於也能進去體驗室去吹冷氣囉~



這就是我們常用的水晶肥皂



看吧~ 參光導覽的遊客還真不少吧!!!



我們連擠都擠不進去   索性站在一旁拍照聊天



聽完水晶肥皂的製作過程之後   現場發放造型肥皂給現場的小朋友

Emilly上前幫千代美伊伊搶到2塊動物造型肥皂   感恩.....



接下來就是水晶皂的體驗活動啦!!!

現場遊客可以來體驗水晶皂敲印logo的活動



服務人員會幫我們把水晶皂放進模子裡  敲印好之後會把肥皂拿出來用小袋子裝好



伊拔羅大當然也要來體驗囉~



將將將!!!!!這就是為娘我敲印的水晶皂  漂亮吧!!



現場還有洗衣體驗區    提供蕃茄醬、醬油  讓遊客們可以使用水晶皂來洗淨衣物

好有趣喔!!! 現場遊客多到沒辦法好好拍照   我等到清場時才趕緊拍下這可愛的洗衣檯



平時為娘我洗小娃兒的衣物、兜兜、奶瓶就夠我累

我想還是做做樣子就好了......



離開體驗館後   導覽員帶領我們來到餐廳   正好是中午用餐時間   全都被預訂一空



沒有位子  我們只好臨時討論要去哪吃午餐

後來我們決定要去吃Emily上星期曾介紹過的響厚牛排



我們跟伊伊姊姊借小雨傘   想不到伊伊最後肯借給千代美呢!! 好棒喔....



在電話確認牛排館有位子之後  我們就開車前往牛排館去




響厚牛排是間連鎖餐廳   我倒是第一次知道這間牛排館

店內正好有壽星五折優惠活動



上次看Emliy夫妻挑戰40oz沙朗牛排   他們說吃的很撐....

既然壽星有五折優惠  當然也要點一客來挑戰看看囉~



當然還有30oz沙朗牛排可以挑戰   內店牛排價格並不貴



就是這一客920元的超大沙朗牛排   壽星價460元   

羅大和我共餐只要加60元  我們倆夫妻只要520元就可以吃到這一客超大大大沙朗
 
店內還有提供玉米濃湯、烤土司、淇冰淇淋、飲料等自助把

趁牛排還沒上桌前   媽咪們趕緊來合照一下吧!!



巴布融剛開始還肯乖乖坐在餐椅上吃飯   後來一直吵著要下來和千代美



這2個小娃兒就真的這樣玩起來   千代美又開始坐不住....



我的40oz沙朗端上桌時   鄰桌的客人都發出驚訝聲   還有人上前來看看40oz牛排的"真面目"

我這樣拍  你們看得出來它有多大有多厚嗎?



拿Emily的起司牛排相比就知道有多大大大大了吧!!



沙朗牛排還附上泡菜來解膩



沙朗牛排一切開....哇.....看了是不是流口水了!! 



巴布融真的很喜歡找千代美玩  



用餐時  外面下起大雷雨   我們只好坐在店裡閒聊  等雨勢小一點時再離開

伊伊用手機在玩自拍   看到手機裡的自己一直狂笑不停  超逗趣



巴布融回到餐椅上開始玩起家家酒   你們知道他碗裡是什麼東西嗎?

玉米濃湯+半瓶胡椒粉



伊伊看到巴布融的胡椒湯之後  也不甘示弱再加下猛藥



我想老板看到會想哭吧..... 呵.....


至於千代美....她已經處於想睡放空的狀態






等雨勢變小後  我們就和Emily、伊媽說掰掰

回家的路上   馬路就已經淹成這樣   那颱風來不就淹大水
















別忘了幫壽星傻妹【推】一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