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妹很開心   受到饅頭媽的邀約   到她家草皮上戲水消暑去

這次的約會也很隨性   我們昨天睡到中午才起床   因為前一天就把物品整理好

大約下午1點才出門前往饅頭媽咪家   愛出門的千代美坐在汽座上笑的好開心



大約40分鐘的車程  她都能乖乖坐好不吵鬧   最後還睡到目的地才醒來....



這時Alan阿D寶妹都已經在饅頭媽家裡吹冷氣聊天吃點心

我們也帶了一些炸雞翅及滷米血



Alna主動向前找千代美  剛睡醒的千代美還在晃神中



這天~ 我們事先詢問過饅頭媽能否帶yuki一同前往戲水

饅頭媽很爽快答應讓yuki姊姊上樓來陪小娃兒們一起玩樂



Alan一看見yuki可樂壞了!! 完全不怕狗咬  一直蹼向前拉住狗尾巴

錢錢都忍不住替他捏把冷汗 



yuki的魅力  就連怕狗的寶妹都忍不住向上來摸一把....觸感如何呀?





饅頭媽更是主動把小包子抱來給yuki玩一下

哈~~不小心kiss到小包子  初吻沒了啦!!!



瞧!!! yuki有夠乖~~牠會乖乖坐著等小包子推球給牠咬



羅大又幫別人顧小孩了

他一直抱著小包子   就連饅頭媽也忍不住說那是他的兒子啦~~

小娃兒們通通都在客廳裡和yuki玩【你丟我撿】的遊戲



聽說饅頭很怕狗  但這天牠竟然愛上yuki這個狗朋友囉~

連站在一旁的魚小翊都看到發愣   好可愛喔~



千代美聽小娃兒們和yuki玩到尖叫聲   她也很high

這天~~她可是一直撐到散場回到車上才睡呢!!







氣炸鍋又登場囉~

最近聚會都少不了氣炸鍋



魚小翊好乖  他能自己一個人玩  玩具被搶也不會哭哭  



因為這天小包子羅大的兒子   所以版面佔較多....哈....

經過這二次的相處   我發現...千代美很喜歡小包子   因為可以任她擺佈 




千代美:「你腳翹那麼高做什麼?」



我們一直聊到下午4點   饅頭媽先把泳池拿到下樓打氣   準備要來開玩水趴囉~

這次~ 傻妹新買的大泳池也終於能用上場囉~ 
 
每個娘~ 都忙著幫小娃兒換上泳裝、抹防曬乳



感謝錢錢借嬰兒防曬乳給千代美使用   否則我們沒有嬰兒防曬乳....



沒多久時間   大家都抹好防曬乳  迫不及待衝下樓玩水去

只剩我和傻小妹在樓上收拾東西    我正好從2樓往下拍   拍到大家玩水的畫面   好有趣...





躺在拔比身上的落咖公主笑的有夠賊呀!!!




再感謝香噴噴特地回家拿螃蟹泳圈借給千代美使用





這是千代美第一次玩水初體驗

可惜~ 這個畫面拍不到5分鐘  她就變臉哇哇哭不肯玩水



小娃兒最愛的溜滑梯也變成小人們的滑水道  大人們的跳水板



阿D這天直接穿著防水尿布登場   怕水的他先試試水溫



最可憐的莫過於小包子啦!!!

親生阿母忙著玩水   養父羅大也忙著玩水   獨留你一人......



好加在~ 還有個保姆傻小妹可以陪你  哄你睡覺



在玩水的前幾天....我和錢錢的好朋友都來造訪

不敢血染泳池  本以為可以幸運一逃   結果....... 




羅大在教千代美浮潛、踢腳   但她哭的更大聲......算了...可能水太冰不適應吧!!!







我抱著千代美坐在一旁看著她們這幾個娘開始廝殺開戰



水管、水桶全都拿出來當戰具



可憐的YUKI   我幫妳拍下兇手行兇的畫面



落湯狗一隻......後來整隻狗發狂在草皮上狂奔





這5個阿母全濕透透   剩我還一身乾躲坐在一旁避難
5個!!!有沒有看到錢錢旁邊的饅頭媽?  在拍照當下被錢錢一手推開  哈....





後面的照片越來越好笑

我們這6個阿母   一一踏上跳水板上往下一跳

想知道誰是跳水國手嗎?

想看YUKI和饅頭媽一起精彩跳水的演出嗎?

那就用力【推】   我就趕緊把文寫出來給妳們大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