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麼累嗎?


昨晚吃完晚餐  千代美突然想解便   為娘讓她坐在小馬桶上聚精會神幫她出聲解便時

   突然接到薇琪的來電   說她趕不及在晚上7點前到託嬰中心接lulu  請我前去幫忙接回

為娘我只好把坐在馬桶上的小孩丟下  馬上出門走路去接lulu

到了託嬰中心   保姆有跟我交待她今天的喝奶時間及解便情形

因為我家中沒有lulu的奶粉   於是保姆又幫我準備了奶瓶和奶粉讓我帶回家餵奶

就這樣....我抱著lulu慢慢散步回家




一回到家  羅大就迫不及待把lulu抱過手

就說他專愛抱別人家的小娃兒  自己女兒都扔在一旁不顧



讓這2個姊妹合照一張吧!!!



是有這麼累嗎?



晚上7:30右左  薇琪打電話說她已經在我家樓下

我邀她上樓吃晚餐聊聊天

這時lulu已經肚子餓討奶喝   卡桑太久沒餵這麼小的娃兒喝奶   還一時手忙腳亂


薇琪說我們家的晚餐都煮的很青超



苦瓜鹹蛋


小琉球自種火龍果


當然還不只這些啦!!!

薇琪一直聊.....一直聊   因為擔心小虎和拔比回到家找不到人   薇琪晚上9:30就回家去







收到日前向魚小翊媽咪訂購的兔子韓服囉~



魚小翊媽咪說這款版型較小  所以她幫千代美挑選11號尺寸  

雖然現在穿起來有點大   但給它穿上2年都不成問題啦!!!

當晚收到新衣  馬上就讓她換裝來拍拍照




我家小娃兒有夠難拍的......







現在她超愛聽人家說她好漂亮  她會暗爽笑給妳看



小娃兒穿長版上衣   除了可搭七分內搭褲之外



也可以選擇這種有可愛荷葉邊造型的小短褲



或是學習褲也ok




魚小翊媽咪現在有在販售韓服童裝

有興趣的媽咪們可以去幫家中小寶貝選購新衣喔!!!!


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qqkelly912




別忘了幫小麻豆【推】完再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