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 不是花仙子嗎? 怎麼會出現三朵花?

哈!!!就先讓我放一張"三茶花"的照片咩!!!

傻妹一家人好幾年沒有這樣齊聚出席喜宴了~


上星期日是傻大姊的小叔結婚之日  親家特地邀請我們一家子全部出席

 星期五晚上我們就先到桃園的家住宿





這次~ 由可愛的妙妙擔任小花僮  聽說她會穿上漂亮的白紗  讓我們都好期待

星期六下午  我和傻大姊到桃園火車站商圈挑選婚宴要用的行頭

小朋友們都high到不想睡  尤其是小花僮  隔天早上7點就要起床化妝 還不肯睡


這次新人花錢請新秘幫全家人化妝   連傻大姊的妝是由新秘幫她化的  美嗎?

她就是本日最閃的女配角




結婚當天早上7點    姊夫一家人忙進忙出準備迎娶之事 

而我們這一家  還睡到太陽曬屁股才肯起床梳洗化妝

人家我可是早上9點就騎車載卡桑去買早餐  又帶她去髮廊洗髮呢~

後來又趕在11點前往宴會餐廳





本日小花僮妙妙登場囉~



穿上長白紗的妙妙化身為花仙子  好可愛喔~



大家都忍不住和漂亮花仙子合照  拍到後來她都有點結屎面



連這位拔比也是....一直叫我幫他和小三拍照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正牌的小情人在這裡.......人家今天也是打扮的很可愛ㄟ



好加在這位拔比沒忘了你的正牌小情人......





調皮的合風  這天滿場跑  被羅大盯著不敢太造次



好啦~~好啦~~ 婚宴開始~~新人要進場~我們家的妙妙要登場囉~~~

可愛的妙妙目光全在我們的鏡頭上   快給花仙子拍手鼓掌~~~







好笑的是....這個小花僮一等新人進場後馬上就衝跑回來桌邊

因為她餓了...等不及要吃飯啦~



一邊吃飯還被傻妹姨叫來拍照 



看得出來真的是餓壞了




沒多久....

這個男人竟然要求小三餵他吃東西   還要我幫他們拍照

這是什麼情形呀!!!  老娘不爽啦~~  翻桌




說到這間婚宴餐廳的菜色還真的是很不錯   我很少看到擺盤這麼用心的餐廳



尤其是前面這2道海鮮拼盤料理

一端上桌就讓我忍不住"嘩~"了出來





一整隻龍蝦  一整隻帝王蟹ㄟ

 我們一家子正好一桌  怎麼嗑都沒關係

好久沒有吃到這麼肥美的蟹腳肉  好美味~ 




還是小阿姨對千代美最好了  都會陪她玩  手上拿著是新人入場發送的綿花糖



希望千代美能有機會當小阿姨的小花僮喔~

如果等不及~ 為娘我也可以充當一下啦!!!  撥髮~





三姊妹的合照少不了  尤其傻大姊今日這麼美~









席間~ 攝影師不斷穿梭來回幫大家拍照





小花僮吃完飯就開始坐不住....開始變款....







搶走相機開始幫大家拍照



朦朧美

我還沒比YA就拍下去



喜宴從開席到送客好像在趕場一樣  約2小時就結束了!!!

不過能全家人一起齊聚出席婚宴的感覺很溫馨又開心




最後也別忘了給咱們家可愛的花仙子按【推】鼓勵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