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叔叔ㄟ

要不是傻大姊昨晚打電話來催這篇文章的照片 我可能就把動物園這篇給自動省略掉了.... 踢飛


這算是上上星期的生活記錄文吧!

就是在旅店退房後 傻大姊一家子和我們就直殺動物園 

先帶小朋友到園區外的麥當勞買午餐  沒想到遇到麥當勞叔叔呢~

我們當然也要來合照一張囉~



麥當勞叔叔向淡定的千代美打招呼



送給她一支鉛筆



小朋友~媽咪在拍照~看鏡頭



淡定的娃兒果真還是淡定



麥當勞叔叔只和小朋友握手合照  結果傻小妹只要還沒結婚都是小朋友

麥當勞叔叔被他這麼一耍也一楞一楞覺得很有道理



吃完午餐就往動物園前進啦!!!

或許是清明連假最後一天  最擁擠的人潮也已經在兒童節當天就退了許多

所以這天我們還算是暢行無阻



傻小妹帶這3位小朋友看無尾熊





妙妙的YA比的太高  好像在挖鼻孔一樣 =.=





說到妙妙這個小三  纏人的功力果真是一級的

即使羅大一手推著千代美  她也硬是要羅大一手牽著她  醋罈子可是
深不見底



上次大排長龍的遊園車  這次也只要排10分鐘就坐得到

傻小妹昱庭在拍"假恩愛照"   為娘我硬是要插一腳



結果坐在我們正對面的小情侶以為我們4個人辛苦地拍自拍照

於是主動說要幫我們合照







搭著遊園車來到企鵝館

妙妙抱著小企鵝拍照的模樣好可愛喔~

不...我怎麼能說自己老公的小三很可愛咧!!



至於我的小男友.....

是不是也很可愛呀? 

雖然處於換牙階最少了幾顆門牙  但這可是他最配合的一張照了!!

現在拍照總是不給好樣拍  有夠欠揍

 

好啦~ 小阿姨這張也很漂亮啦~



請姊夫我們三姊妹和企鵝合照 

結果....他是拍到左後方那群企鵝去了嗎?




後來又到館內參觀龜類



當時我PO了這張翻車龜  大家就知道我跑到哪了  好聰明喔~



逛累了~大家就找個地方休息  買杯熱飲給小朋友喝  因為這天真的好冷

結果昱庭冷到....體溫越來越高....

就在便利商品時  有位熱心的媽咪聽到昱庭發燒的事  於是主動說她身上有攜帶退燒藥水

她熱心地倒了杯退燒藥水給昱庭喝   真的很謝謝她  那杯退燒藥水喝下去不到20分鐘

昱庭馬上又恢復笑容跟大家玩了起來




羅大和4個小孩真的是玩瘋了

其實他是因為穿短袖  冷到必須狂跑狂動才不會覺得冷.....

而我....真的是愛水不驚流鼻水啦!! 







來動物這麼多次  我好像很少把整個園區給走一遍

這天~我們從中午12點多一直逛到下午5點才離開



幾乎每種動物都參觀到

合風一直搶著推車  所以為娘我也輕鬆不少  但下坡路段超怕他會爆衝



天氣冷到把推車的雨罩拿出來遮風用



逛了4個多小時的動物園  雙腳已經快沒力了!!

本來還想殺到板橋南雅夜市去

最後還是決定回家嗑小火鍋取暖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