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皇后號郵輪在夕陽的陪襯之下   變成一幅美景

太久沒來淡水  想不到原本往來大稻裎和漁人碼頭的皇后號已經變成一間郵輪美食餐廳

停靠在淡水碼頭顯得十分搶眼   許多遊客都停下腳步和它合照




最近為娘我不知在瞎忙什麼

今天有私事請假   想不到頭痛欲烈  躺了一會依舊沒改善  只好吞了一顆止痛藥

害我原定今天要發文   卻一直拖到凌晨小娃兒睡了  才有時間上來PO段生活短文

公司最近有重大改革  我也沒有多餘的時間能掛網寫文 >"<



初五回來台北當晚  就和傻妹家人齊聚一起歡渡最後的2天春節假期



和哥哥、姊姊們玩在一起的千代美好開心

她身上那堆餅乾全是哥哥、姊姊買來送給她吃的  瞧她笑的多開心

但我家的屋頂都快被掀了..................




初六(五)只有我一個人歹命要上班   好加在有這麼多人幫我顧娃兒  讓為娘我能安心上班

卡桑和傻小妹千代美洗香香  多舒服呀!!

羅大還LINE圖給我看

 

晚上等我下班回家後  我們騎著四台車到新莊廟口夜市逛街去

傻小妹昱庭是她的小男友   還給把親密照上傳到FB




我叫昱庭把紅包錢拿出來買東西請大家吃

他竟然說那個錢要留著跟小阿姨(傻小妹)去喝咖啡



這種話也教得出來......


臭屁~我也有小男友



請你小男友不要來打擾我們親密  好嗎?





初七(六)是個出遊好天氣   我們全家7大4小搭乘捷運到淡水溜小孩



妙妙這個小三一直巴在羅大身邊  她很會跟千代美吃乾醋咧!!!

我這個正房都沒說話了....這個小三還敢爭風吃醋



北部難得好天氣  淡水老街擠滿人潮  上廁所要排隊、買東西也要排隊、搭渡輪也要排隊

這天我也第一次喝檸檬冬瓜  但我堅持加珍珠  超好喝的啦~~~




來淡水就是要吃吃喝喝



還有每次必吃的巨無霸霜淇淋



這天淡水老街人潮真的是多到嚇人呀~



小朋友們人手一支霜淇淋  吃的好開心

而我....這天正逢不宜吃冰日  只能看他們吃  

好加在還有一個重感冒的傻大姊陪我   呵....






哈!!!  至於千代美好笑的怪表情  其實是就是因為..........





冰吃的太大口   冰過頭啦~




現在帶這些小朋友出門  都必須找有彈珠台的地方

小朋友看到彈珠台就瘋了

還記得去年傻妹一家人淪陷的畫面嗎?





千代美玩小火車比較有趣









但她怎麼一臉不開心樣......

還是帶她來玩騎海豚吧!!

好加在這隻海豚可以乘坐成人  否則我一坐上去可能就動不了






我們一家子玩到晚上7點才回搭捷運回家

回到家都攤了.....超累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