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公公  終於露臉給個好天氣啦!!

週未假期好天氣  無論到哪都是人擠人的狀態吧?

昨天早上~ 我和傻大姊這2位待家待不住的阿母相揪帶小娃兒到動物園給動物看

傻大姊好猛  獨自帶著合風從桃園搭火車到台北溜小孩

我則是揹著千代美搭公車到台北車站和傻大姊會合  再一起搭捷運到動物園

我們大約下午1點抵達動物園   此時大門外購票要排隊入園要排隊、就連租娃娃車也要排隊

好加在我們能快速通關  不用和大家排隊等入園

但....光是租娃娃車就等上半小時  園區內的7-11連擠都擠不進去



天氣好到外套都穿不住   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合風可開心了~ 因為平時都有人跟他搶推推車  這天全交給他來推  為娘我也樂的輕鬆

但...他好像酒駕似地  推著千代美給我亂跑....一下卡到輪....一下去撞到人...



合風一到動物園就樂瘋了  一直叫我們往前走...往前走....



後來他酒駕情況實在是太嚴重  為娘我索性自己推

他就開始給我擺臭臉  叫他拍照都不肯配合 

厚!! 真的是帶小孩來給自己受氣的





至於千代美呢?

天氣熱到擺臭臉   衣服一件接著一件脫  馬上就換成粉紅衣啦!!!





為娘我一直在旁逗她  終於肯笑啦~~



因為遊園車排隊人潮太多  所以我們放棄搭乘  直接在可愛動物園裡看山羊、兔子




小兔子沒有開放給小朋友近距離觸摸

合風只能隔著網子大喊:「兔子~兔子~」





還有這隻可愛的小狗模型可以給小朋友合照




接著找個地方先餵千代美吃感冒藥休息一下




經過熊貓館時   好多小朋友和館外熊貓模型拍照

也讓千代美和黑熊拍張合照  但她因為剛才被強餵感冒藥而不爽....



後來走到熱帶雨林區  

看動物的遊客好多喔!!  傻大姊必須抱起合風  他才看得到動物







當我們正認真搶看動物時   千代美不知何時已經坐在推車上睡著了



她最近很喜歡這樣坐著睡ㄟ  脖子都不會酸嗎?



每個紀念品、食物販賣部都要排隊....連換尿布的親子廁所也要排隊

真的是有夠麻煩又耗時



合風肚子餓   一直吵著要吃麵包   搞得我們也無心再往上走

走不到1/3  就決定返回入口處買飲料、麵包給合風



正好千代美也醒來了!!!

想到7-11買個布丁、麵包也被搶購一空了  只剩三明治給合風裏腹



大約4點  我們就決定搭捷運回家去.....

姊夫從桃園趕到台北車站接我們回家  否則我再揹個小娃兒搭公車

不只會鐵腿  就連手也快廢了





呼!!!文章打完了~

 為娘我等會提前下班  要趕到千代美學校開期末家長會

整個好忙...小娃兒上學後...為娘變的好忙呀 >"<




別忘了【推】完再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