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 一眨眼~ 我已經當了8年的"阿姨"  2年半的"阿母"

時間~ 可以過慢一點嗎?

我想要多一點的時間和家人相聚  想要多一點的時間陪小娃兒成長




前天在電視上看到訪問黑人陳建州拍攝的93兒童骨癌記錄片LoveLife    

昨天馬上上網搜尋收看  果真又是一篇騙人眼淚的真實記錄片....鳴....

榮總的9樓兒童癌症病房  以91、92、93來區分腦癌、骨癌....  93就是骨癌病房的統稱

這部記錄片真實完整記錄3位15歲少女的抗癌到上帝接走的過程

少女們問:「如果~你的生命可以和我交換,你願意嗎?」

句句提醒大家要珍惜生命  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怪了!! 明明是一篇快樂的生日記事文  怎麼被我搞得像勸世文...

回來~ 回到主題吧!!



後天9月19日就是咱們家昱庭哥哥8歲生日

姊夫星期六買了蛋糕還有許多菜給羅大廚掌廚料理慶生




大約一個小時就煮好了這麼多料美味料理     

姊夫買了小朋友愛吃蛤蜊和蚵仔  再加上小琉球寄來的超大顆龍珠  這一桌山珍海味吃的超滿足






一旦被小朋友發現蛋糕   吃完飯後馬上吵著要吃蛋糕.....

阿姨忘了你是9月份壽星  應該要幫你準備一份小禮物




小公主妙妙  吃蛋糕吃的很優雅




這位合風哥哥則是吃的很...豪邁




再來看一些千代美的生活照吧....

一坐上汽座就笑的好開心





坐推車也越來越沒坐相  雖然都會自己調整坐好

但有時垂掉在推車外的身子一動也不肯動  真的很怕她去削到頭ㄟ





這張看起來還比較有氣質一點  如果頭髮再長一點就更好



老師幫千代美塗漂亮的指甲油  小娃兒的小手塗起來特別可愛

但...我家沒去光水卸指甲油咧.....



某天下午和小娃兒、yuki去學校打籃球   yuki一直守著牠的籃球不敢離開







這二位阿姨在做什麼?













給可憐的千代美【推】一個再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