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韓國男星張根碩來台舉辦演唱會  傻妹上星期六跟著傻小妹追星去囉~

傻小妹早在演唱會門票開放網路購票時就搶先下訂搖滾特區  就為了和偶像更近距離的接觸

因為傻小妹需要有人陪她到會場外拍照、購買周邊商品   所以她很早之前就要我撥空陪她去

而且還事先申明禁止帶3歲以下小娃兒去 

平時都是她陪我參加寶媽聚   為娘我當然也要義不容辭陪她去參加追星活動啦!!

中午餵完奶後   千代美就交給羅大一個人照顧

我和傻小妹搭公車前往台北小巨蛋



大約40分鐘的車程  抵達台北小巨蛋啦!! 張根碩今晚就是在這裡開唱




我們大約下午2點抵達   小巨蛋館外早已擠滿販售張根碩手工、周邊商品的小舨攤

看到歌迷自製販售的夾子、扇子、人型吊牌 

早知道為娘我也來這裡擺一攤賣張根碩的手工商品 



張根碩台灣官網上集結各位歌迷來m前面簽名集氣  傻小妹馬上就找到這個活動位置

當然也要簽到一個到此一遊...不...是名字啦!!





有沒有看到張木積的簽名呀???



好多手工商品  好加在我不是張根碩的粉絲  否則可能也會在這裡大失血





還有不少人在發送這種小酷卡  對於粉絲來說都值得收藏




其中有一攤是做張根碩周邊商品的市場問卷調查





只要填完問卷就會贈送一張張根碩明信片

不用錢當然加減填一下囉~  為娘我就站在旁邊東拍拍西拍拍





我無聊到好像真的像是張根碩的粉絲一樣.........怎麼那麼興奮呀!!



好多張根碩.....好多張根碩



還有粉絲預購張根碩造型手工杯子蛋糕  好可愛喔!!!!



在活動會場  我看見好多女孩子穿豹紋衣、手拿豹紋包   還有粉絲大量合購豹紋髮飾

傻小妹因為沒有訂購   所以現場是有錢也買不到.....

我一問傻小妹才知道~ 原來張根碩喜歡豹紋   所以歌迷們都會把豹紋穿在身上吸引目光

早說咩!!! 為娘我就把我的豹紋長版上衣拿出來借妳穿~~



我們走到南區廣場想要購買張根碩的官方周邊商品  但想不到排隊購買的民眾多達近2百人

事先工作人員會先發放MD商品訂購單給歌迷們先勾選要購買的商品



但天氣熱  為娘我那天又穿裙子、根鞋  曬不到一分鐘的太陽雙腳就燙到受不了

乾脆先躲到屋簷下比較涼一點...

看我的打扮就知道我絕對不是去看演唱會的粉絲  否則那雙腳可能被踏成麵龜腳



傻小妹不忘即時收看張根碩官網上發佈的演唱會排練訊息照



粉絲團現場發送有購票進場的粉絲們一人一張手幅天使翅膀螢光貼紙

這次演唱會以白色螢光棒為主題   送給張根碩一場純白天使的演唱會



厚!!!!真是夠了!! 我在做什麼呀!!!

我何時變成張根碩的粉絲??? 那麼興奮開心地跟著傻小妹一起拿著手幅合照

白色螢光棒也少不了





看到我們身上的人型吊牌嗎?

有一位阿姨一直跟我們推銷  剩下那2張直叫我們買....但為娘我就不是張根碩的粉絲咩!!!

最後我們只買了我身上那張吊牌   接下來拍照...傻小妹都要求我一直要跟張根碩合照才行



為了my碩   這種大錢傻小妹都捨得花

這是演唱會最貴的票價區......... 

搖滾區於5:30先集合整隊  所以我們就先在小巨蛋商店街吹冷氣避暑一下



為娘我怎麼也想不到我也會輪落到和粉絲席地而坐的一天....

而且我還穿裙子  坐也不是  站也不行



傻小妹跑去買了麥當當止餓一下



她一直在我耳邊碎唸說想要去排隊購買官方MD周邊商品   她怕不買就後悔末及....

聽她這麼一唸   我們只好在整隊前一個小時再次走到南區廣場去排隊購買



有沒有看到這個女人充滿愛的笑意.....




只是想也想不到   越接近傍晚  排隊人潮越多   隊伍不知排到哪去了 @@"



天氣還是好悶熱

但我們也只能硬著頭皮排隊   整整排了一個小時才買到應援毛巾

價錢....我看到有嚇一跳  但對於粉絲來說  韓國官方賣的商品是有價值的....



買完周邊商品  正好下午5:30  準備要趕去北入口集合整隊了!!!

因為演唱會只能攜帶礦泉水入場  所以我們跑到小巨蛋唯一一家超商買水

結果....超商竟然只賣35元的海洋水  真的是趁火打劫嗎?

後來還是到商店街裡買了一瓶20元礦泉水入場




這些全是購買搖滾區的粉絲   除了有年輕辣妹之外

有些是媽媽帶年約5歲的小朋友來聽演唱會   還有年紀約50歲以上的阿姨們都精心打扮來聽演唱會

大家都是如此熱情又有朝氣....反觀我這個娘  體力不支呀!!!!



有的人會覺得一張近7仟元的門票很貴

對我來說...也是....

但對粉絲來說  它是無價的  能一睹參與偶像的風采  真的是無價又有紀念性







為娘我累攤了!!!! 

可能是中暑  隔天整天頭痛、想吐  出門也無法好好逛街  真的把自己搞太累了!!










別忘了給傻妹追星初體驗【推】一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