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去年10月底的沖繩親子遊之後   相隔7個月後  傻妹在明天又要獨自前往中國海南島

這次挑戰自己獨自搭機出國  心裡忍不住緊張.....

但畢竟是去語言相通的中國大陸地區   所以溝通上不是問題  

而且現在有直飛班機  只要2小時35分鐘就可以抵達三亞鳳凰機場

上次羅大在香港轉機就花了1、2個小時  而且香港還要落地簽  價格也沒有比較便宜

所以這次我直接訂了直飛航班  省事點






羅大說  海南島目前的平均溫度約37-39

台北這幾天高溫也才32度  我難以想像在39度水深火熱該如何適應、生活

因此"防曬裝備"不能少  就連挑選衣服的材質也很重要 

羅大要我別帶太多衣服   直接在當地買幾件麻紗衣就好了





家裡行李箱還不少  但最大的那咖行李箱被羅大扛走了

我為了出國  特地又買了一個25吋的豹紋行李箱才夠裝  

想買29吋  但裝入衣物後我根本就扛不動呀......






這次傻妹要去海南假度生活15  也就是說我和各位好姊妹要等半個月後再相見

有不少姊妹跟傻妹說  半個月看不到我的這個煩人精會不習慣

哈~ 煩人精是我自己說的啦~ 但妳們對傻妹的關心  讓我聽了好感動

放心~ 只要中國大陸還可以連結台灣的網站  我依舊在出現FB  報告我的動態消息

因為我扛了小筆電  如果可以上網  我就會發即時連線渡假文給大家看

別忘了~ 傻妹不在家的期間  依舊會有更新文章   妳們要來幫我看家喔~

 





不只是捨不得各位姊妹們   我也好捨不得千代美喔.....

從她出生至今  我們一天都沒有分開過  這次為娘我離開她身邊這麼多天  超怕我會哭倒長城啦~

我現在每天都會在她耳邊跟她說  要她要乖乖聽外婆和阿姨的話  不能歡不能鬧


目前她和傻小妹的互動最好  就請傻小妹多陪千代美玩  否則她一歡必罷  連外婆也搞不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