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請問需要來一杯我為您現搖的珍珠奶茶嗎? ㄋㄞ

這陣子~ 我和羅大夫妻倆忙著上課  根本就沒時間休息  更別說上網串門子

至於上什麼課呢?  就是你們所看到的手搖飲品課程

很多人看到傻妹去學習手搖飲品課程  還以為我要開店當老板娘

沒有啦~ 沒有那麼快~~

等我有閒錢可以開一間屬於自己的咖啡店時  你們可是要來捧場支持喲!
我可是會列印清單名冊看你們有沒有一一來上門消費報名  哈~




其實我原本就不是很想來學飲品這方面的技術  因為興趣也不在這....

羅大一直對手搖飲品很感興趣   說不定將來有機會也可以在炎熱的小琉球開一間飲品店

因為小琉球目前比較有規模的飲料店不到10間 

以近年倍數成長的觀光客量來說  飲品市場還有成長空間

因此正好趁我休息的期間趕緊來學習飲品技能



而且...這本來是羅大自己要去學習的課程   怎麼最後連我也拉進去了??

羅大有問過老師  多我一個人學費不會多收  或許是夫妻   所以就叫我加減學一下

而且一對一教學環境很讚ㄟ

每天下午1點上到5點   原來我覺得沒興趣的課程  被我這樣搞笑哈拉變的好有趣

嘟媽有跟傻妹說 可以參加職訓局提供的課程   但有飲品這方面的課程嗎?




第1天上課時   老師煮了2杯義式拿鐵咖啡給我們喝   不加糖超好喝

老師說  學完飲品之後會教我現煮咖啡的技術



學習飲品就要從原料開始認識   接著煮原料要加多少水都是好大的學問  好多撇步

"煮"對羅大廚來說比較簡單  但於我這個等著"吃"的學生來說.....好難

筆記本寫滿滿還記不得老師剛才教過的步驟 

就連老師也說我是來亂的  哈哈哈



果糖機、封口機和自動搖飲機  教學器材一樣都少不了

下面這杯是阿薩姆紅茶  好喝喔~~



老師一樣一樣慢慢教我們調配搖飲  不知不覺桌上越擺越多杯飲品

說真的~ 從下午1點試喝到5點  會喝到想吐...............



各位姊妹從fb得知傻妹在搖珍奶後   紛紛要跟我點餐

但金歹勢~ 傻妹只外送方圓一里的近距離路程

所以只有宸宸媽咪和小虎媽咪搶先有試喝的機會



羅大正在攪拌剛煮好的珍珠

看起來是不是很圓亮亮  很Q樣?



不是我自誇  因為它真的好QQQQQQQ喔~

即使泡在奶茶裡擱到晚上    珍珠依舊是Q口呀~ 真的~



羅大正在幫薇琪調配無糖珍奶  等會下課後直接外送到府

老師也教我們如何做出漸層式珍珠奶茶





老師看我每次上課都狂拍照  於是他說要我隔天帶相機來幫珍奶拍照

專業果真不一樣  就連要如何幫珍奶拍美照都知道要怎麼拍

一般珍珠量沒有這麼多  這是為了拍照才放這麼多珍珠在上層





光是看就好想喝喔......

冰友呀~ 傻妹如果有開店  別忘要來交關喔~






第2天上課老師沒有煮咖啡給我喝   我直接問老師:「可以煮杯咖啡給我喝嗎?」

哈~~~一整個要求的理所當然

老師也趁在煮原料的空檔教我如何用半自動咖啡機煮義式拿鐵咖啡

這次在奶泡上還擠上巧克力醬   好喝~好喝~ 好滿足呀~




這幾天也染髮換個髮色  好看嗎?


接下來煮咖啡的課程就只有我一個人上課  老師說他會再教我打果汁冰沙類  

而且我還必須一個人獨自完成煮原料到調配飲品的過程 
老師說他不會在廚房幫我


慘....我挫咧等

我跟開玩笑地老師說:「你會看到我站在爐具前一臉冏樣,根本不知下一個步驟要做什麼」

下一秒...我看到老師臉上多了三條線









羅大特調的珍奶  獲得宸宸媽咪和薇琪一致好評  謝謝妳們啦~

不會因為我們熟識而說場面話~ 因為我們想聽試喝後的真心話



下下星期上課有煮珍奶時  再外送給你們喝喔~

等我上完咖啡課程後再跟各位姊妹分享










看完了~別急著走~

別忘了給努力搖珍奶的傻妹【推】一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