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歡送聖誕節  接著就是迎接新年跨年的活動啦!!!

我真的很喜歡12月的活動   感覺很熱鬧很令人期待


只不過....今年為娘我除了參加娃兒學校的聖誕親子活動之外

沒有和姊妹們一起歡渡聖誕交換禮物趴啦 !!!

香噴噴今年也很有心地邀約大家到她家同樂   結果....人家沒辦法去

但看到今年的加碼禮   我的心裡忍不住偷偷鬆口氣

哈~~~~詳情請洽當日出席活動的參與者 



好啦~ 雖然今年無緣參加姊妹們的交換禮物趴   但千代美今年還是拿到不少餅乾、糖果

結果全進了為娘的肚子裡.......會肥死喔~



這個菓風小舖紅色禮物袋....我記得裡面是糖果、綿花糖

不只是糖果好吃  就連糖果包裝袋也是符合聖誕節的彩繪圖案  超可愛的~







上圖這些彩繪餅乾是另一位家長所贈送的藍色小禮盒

一打開來我就覺得好可愛喔~~

薑餅人、靴子、聖誕樹、貓咪造型的牛奶、巧克力餅乾

千代美也很愛吃靴子巧克力餅乾  我和她一人一口分著吃  吃的滿臉都是黑臉 =.=







再來就是波波送的聖誕節禮物啦!!!!

波波很有心地準備5份小禮物給大家抽獎   想不到傻妹竟然入選了!! 
YA~快幫我撒花~快~

感動的是....她竟然偷偷A了波妞的聖誕節禮物A夢棒棒糖送給我

我...我要哭了啦!!



波波除了寫張小卡片之後   這個禮物也很實用  等入春之後再穿給妳看厚~







庭庭媽咪今年又送了聖誕禮物給千代美   真的很感謝妳  即使再忙  心底還是記得我和千代美

還記得去年妳送給我的"勞作"薑餅屋嗎?












接著又是去年送禮  今年也送禮的Emily

你還不忘幫我收集a夢冊   這本我正好沒有呢~



還有一副漂亮的耳環~ 

大家應該沒看過傻妹戴過耳環吧~我這種一笑就破功的人很少戴   大笑

除了這些小禮物之外  還有2件雪紡紗美衣

是因為看上一篇岩媽送的美衣穿搭不過癮  所以你又送給我2件美衣  還指定要看穿搭




這件黑色碎花抓皺雪紡上衣  說實話.....除非是瘦子  否則穿起來真的會很像孕婦裝

雪紡紗的款式挑選很重要

傻妹的胸、背本來就不算小  其實不適合穿胸前抓皺上衣  只會更突顯胸部大...上半身更胖...



這件上衣我選擇和衣服上蝴蝶結一樣的緞布寬腰封來搭配修顯身型




這天也因為要找衣搭配  想不到讓我"挖"到3年多前買POONE白色毛線罩衫

全新到吊牌都沒拆.......我怎麼會這麼敗家呀......




或是搭配岩媽送的黑色針織毛線外套更有"假氣質"




第2件美衣登場




我喜歡這種能遮肥手臂的雪紡衣   這件上衣長度就只能拿來當上衣穿搭 

春夏可以搭配蕾絲襯褲及涼鞋、夾腳拖   秋天則搭配內搭褲、長靴、短靴都很好看

為了趕在今天發文   我昨晚凌晨1點站在鏡子前拍穿搭  實在是睏到不行.....

所以就這樣吧.....Emily喜歡嗎?











還有往年不分三大節日都在送禮的小蔓   今年依舊不缺席

只不過...因為我個人因素... 所以聖誕禮物還暫寄在她那

不過妳的心意我收到了~~真的很謝謝妳~



現在有了LINE   這個阿母一邊敗家還不忘一邊LINE給我看

她說~現在傻妹也加入低頭族  她特地買了A夢耳機塞給我的手機使用

還知道我捨不得拿來用  因此再多買一個小叮鈴給我用  這樣A夢就可以收藏起來




我前幾天回娘家時發現.....娘家拿到的聖誕物禮也不少咧!!! @@



我已經把這2隻小雪人綁架回家了



當我在拍照片時  傻小弟很得意地拿出他的巧克力薑餅屋給我看



哇哇哇

真的是巧克力製成的薑餅屋ㄟ   而且散發出來的濃郁巧克力香氣好香喔~



我想要~我好想要喔~~

這樣可愛又漂亮的薑餅屋  讓人捨不得吃咧~ 可能會放到被螞蟻扛走喔.....





最後~還有感謝送上聖誕祝福的姊妹們

接下來4天元旦假期     大家有想好要去哪玩嗎?





有姊妹說千代美的表情都很酷   所以我特地PO幾張她賊笑的表情給你們看



眼睛? 眼睛呢?












哈~~~

最後別忘了給賊笑的娃兒【】一個再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