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一再回味的好文

再加幾張照片  與各位一同分享

有人說~ 看到2年前後相似度極高的照片  不竟起了雞皮疙瘩
 
      




      2年前...我手上抱著妙妙                            2年後...我手上抱著
千代美




      2年前...讓我每天趕回家探視的小娃兒          2年後...讓我每天趕回家照顧的小娃兒



    2年前...妳那雙水汪汪的大眼令我迷戀      2年後...妳那雙帶點鳳眼的小眼令我疼惜



   2年前...我是妳暫時的棲息港                    2年後...我是妳永遠的棲息港



2年前...妳可愛的模樣停留在我內心裡          2年後...妳可愛的模樣永遠烙印在我腦海裡



2年前...妳讓我實習如何扮演媽媽的角色   2年後...妳讓我學習如何擔任媽媽的角色



   2年前...看著妳熟睡的臉龐  好想抱抱妳       2年後...看著妳熟睡的臉龐  好想親親妳



   2年前...我想這樣抱著妳不放                  2年後...我愛這樣抱著妳不放



     2年前...妳是姨丈的小公主                  2年後...妳是拔比的小公主



   2年前...別人都誤以為妳是我女兒          2年後...手上抱的才是我的女兒





無論是2年前或是2年後  傻妹的小公主們都要健康快樂長大...

千代美也將跟隨著妙妙姊姊的腳步一同成長 2年後的今天再翻出照片來看  又是另一種不同感觸及感動...




  2年前...妳穿上這件衣服真漂亮                  2年後...妳穿上這件衣服真可愛





           2年前...你愛的a夢                            2年後...她愛的a夢



         2年前...yuki陪姊姊睡覺                          2年後...yuki陪妹妹睡覺




     2年前...昱庭愛幫媽咪推妹妹                 2年後...昱庭愛幫阿姨推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