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有外傭照顧小娃兒的感覺真好....

專業受過訓練的外傭就是不一樣   哪裡該注意的小細節她都做的很好

上星期日   我們帶著小娃兒到基隆找三叔聊天  才知道三叔的臨時看護又換人了

阿D(外傭名)是第一次剛來台灣工作的印尼外傭   她主要也是來照顧一位5歲的小娃兒

只是三叔的長期看護還沒申請下來  所以只好先讓阿D來照顧老人家

但我會覺得阿D很可憐....明明就是來照顧小娃兒  卻要她臨時照顧專業領域外的老人家.....


我見她直盯著千代美看  於是主動把千代美抱給她  她馬上起身就哄著小娃兒到家門外散步

要不是她三不五時要幫三叔按摩  我想她還真不想把小娃兒還給我

下午~ 我們開車載老人家到北海岸走走散心







三叔要上廁所   所以是由他的孫子牽扶他慢慢走到公廁去

阿D馬上就主動來找千代美玩  



羅大千代美抱起來   阿D一個箭步上前搶著要抱千代美    其實我們也樂的輕鬆啦 !!

而且阿D很聰明  她看羅大是如何跟千代美互動

她馬上就學下來  抱著千代美玩盪秋韆





就連這隻暴衝的YUKI都有人搶著幫我照顧  





 為娘我這天出門真的超輕鬆  



晚上  為娘我出門買東西

一回到家看到原本在房裡睡覺的千代美被阿D抱在客廳哄

晚上11點餵千代美喝藥水

她大哭不到幾秒,原本在房間陪老人家休息的阿D馬上衝到客廳找小娃兒

突然讓我覺得~ 如果有個外傭幫我顧小娃兒  那有多好呀.......




昨天我和千代美都向學校、公司請假  中午辦完事  下午原定要去淡水溜小娃兒和狗兒

後來羅大說他想吃陽明山的土雞和野菜  於是我們馬上就前往陽明山竹子湖囉~

但~想不到過了文化大學後   山區的溫度突然驟降  竹子湖更是冷到會皮皮挫

為娘我雖然穿短褲  但穿著長袖上衣還是被冷到要喝熱茶暖身一下

好加在車上有放件毛毯  一下車馬上給小娃兒蓋上







這次我們夫妻倆只點了3道菜  最後雞肉和地瓜沒吃完打包帶回家

到陽明山吃土雞果真要人多一點才吃的過癮



竹子湖街上這攤芭樂嫂生意越來越好了!!! 

我記得上次來這裡  只要是從攤前路過的遊客  老板就會出其不意把一整顆芭樂丟給你試吃  

這時就是考驗遊客的反應囉!!!  真的是超大方的老板



芭樂嫂有土芭樂、醃芭樂、鳥來仔、醃蕃茄....等

傻妹愛吃口感軟的醃芭樂  馬上買了一包5顆100元



本來飯後要到賞花步道去看看海芋  但實在是冷到不行   我們還是趕緊閃人下山吧!!



千代美一上車就呼呼大睡  我們接著到士林看皮膚科

士林捷運店二旁的小店還真多  其中有一間Baby lulu賣的童裝超美的

可惜~~~要不是千代美.....為娘我早就把風衣、皮衣給敗一件回家





今天下午為娘又請假出席活動去

一整個就不知在忙什麼....




別忘了幫傻妹【推】一個再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