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拔比有送給我情人節禮物


鳴......在fb看到好多姊妹在曬幸福

羨慕~ 大家的老公怎麼都那麼浪漫又大心呀!!!

情人節當天早上  老板從美國回台  帶了好多巧克力給員工吃

想不到她還不忘情人節請大家吃巧克力、心型軟糖    






2個星期前  我抱著千代美坐在客廳看電視  羅大突然對千代美說:

「小情人~今年情人節拔比會買禮物送給妳」

接著獻上熱吻~一吻再吻~ 完全忽視抱著小娃兒的親娘

我問:「那你的大情人呢? 都沒有嗎?」

拔比笑而不答..............

這個對話發佈在fb上   馬上就有好多姊妹回應







結果.....大情人有嗎?

沒有。沒有。沒有



而小情人的情人節禮物果真在表白的2天內買給她....



寶寶純鍊手鍊


羅大早就想買條鈴噹手鍊給千代美  正好碰到情人節   就當作情人節禮物送她

純銀飾品漲價   這樣小小一條純銀手鍊就要1000



老板說這條鍊子可以戴到3歲左右

小娃兒戴在手上真的好可愛呀!!




想拍張照片都不肯給拍




正好和為娘我手上的銀鍊成母女鍊

傻妹手上這條手鍊是國中時期乾哥哥送的  整整跟著我近10年   年代真悠久呀~




就如云娘在fb見上圖所說的   羅大已經付錢的五克拉鑽戒在哪?

難不成就是這顆嗎?





有~~ 真的是有夠給它大的啦!!!!














給看得到吃不得的皇額娘【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