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答應瑢恩麻咪要PO文介紹mamaway揹巾的使用心得分享

結果...不知介紹到哪去...一直拖到今天才把功課給趕出來...


大約在Q寶貝1個月多大時  我考慮要買揹巾了  只是當時一直在揹巾與揹帶間猶豫不決

後來我還是決定買可以使用較久、耐重度高的布揹巾





當時我到mamaway門市購買揹巾  正好店內服務小姐也有一個3個月大的寶寶

她向我推薦揹巾的好用之處


mamaway除了有可調整長度的育兒揹巾之外  也有固定式
傻瓜揹巾

不過~傻瓜揹巾不能調整長度  所以寶寶長大後就無法使用了!

育兒揹巾可以承受50kg重量  除非妳先投降  否則揹巾可以一直揹到娃兒2.3歲都不成問題

最後我就買了一條紅白格紋的揹巾(頂置圖)

揹巾的價格並不便宜  特價1180


每條揹巾都附有使用教學DVD

結果~~我當場拆開來使用  離開時忘了拿DVD光碟




揹巾的好處就是能讓寶寶緊貼在媽媽身上 聽著媽媽的心跳聲  讓他(她)更加有安全感


寶寶包在揹巾裡  能完全放鬆地入眠  也比較不容易哭鬧

Q寶貝就是這樣...只要把她包進揹巾裡  她總會乖乖地睡覺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我每次出門總能輕鬆逛街購物啦!





這款揹巾還有一項貼心設計...

塞進雙環裡的揹巾  拉出來就可以用來遮蓋住寶寶

對於哺乳媽咪非常實用  提高在外哺乳的隱私度及方便性


我個人認為  唯一的缺點就是如果是新生兒使用揹巾  媽咪必須要用一隻手去支撐寶寶的頭部

抱久了也是會酸.....





在外也可當作寶寶的睡袋保暖




肩膀式隱藏式收納袋設計 讓揹巾收納更為方便、美觀

我都是直接把揹巾雙環掛在壁勾上 使用時就不必拆來收去




圖片來源:mamaway官網



等Q寶貝大一點時  我就可以使用直立式抱法



對了!!沛婕麻咪因為不習慣使用揹巾  所以要低價割讓給有興趣的麻咪們


有關商品資訊及售價  問問去吧~
http://www.wretch.cc/blog/march3161/226847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