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又出新品啦!!

姊妹們應該知道傻妹我的美麗日記面膜的忠誠愛用者

使用它們家的面膜也有5年多了   之前也曾寫文分享過

這次我的美麗日記推出人蔘、官燕窩、白米、薏仁、黑珍珠、花椰菜面膜    

添加專利保濕水分子CosphingoTM  成分再升級



一拿到這6片新品面膜  我馬上就先試用官燕窩面膜

還記得以前我的美麗日記面膜材質稍厚  現在的面膜則是可調式服貼設計

透過剪裁與材質特性  讓下巴輪廓與線條無痕敷貼  讓肌膚體驗與面膜完美結合的極緻服貼





官燕窩面膜  極效滋養 彈潤保濕
頂級官燕窩提取的氨基酸、膠原蛋白及多醣體,
深入底層滋養極度乾燥荒蕪的肌膚,搭配專利持續型保濕成分
CosphingoTM
保濕並調理肌膚紋路,達到極效完美膚觸。





黑珍珠面膜 極緻喚白、水漾透潤
「黑珍珠提取物」在澳大利亞和南美洲之間的南太平洋,分佈許多珊瑚島嶼,
盛產會釋放呈現灰色和黑色高貴金屬光澤的「黑嘴唇」珍珠貝,名為「黑蝶貝」
透過水解方式,自天然珍珠貝殼硬蛋白提取出分子結構最小的蛋白質-氨基酸
能迅速 浸潤表皮肌膚增加保濕光澤,令皮膚擁有柔滑嫩白感






人蔘面膜  修護賦活 甦醒彈潤
人蔘皂苷精華,能有效滲透底層增加皮膚修復免疫力,找回年清喚采肌膚紋理。
搭配專利持續型保溼成分
CosphingoTM,提拉極緻緊實的肌膚密集度,
持續賦予青春活力般的初始滑嫩肌。






薏仁面膜  浸透嫩白 水凝舒緩
薏仁中的多元白皙精華,有效阻礙酪氨酸脢活化造成的黑色素活動
協同專利持續型保濕成分
CosphingoTM,能軟化皮膚粗糙的堅硬老廢角質
重建年輕初始般的透嫩細滑膚觸。





白米面膜 透潤保濕  細緻舒緩
白米精煉萃取,配合柔嫩白皙肌膚的水解米蛋白,能抵抗自由基對肌膚的侵害
專利持續型保濕成分
CosphingoTM,能調理肌膚水油平衡
讓肌膚呈現飽滿透潤的米肌力。




花椰菜面膜 極致活力、光透亮澤
椰菜精萃的高效活力精華,舒緩對皮膚刺激後的疲憊黯沉
結合萊姆、鳳梨、蘋果內含的微酸成分
深層淨白並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協同維持肌膚處於健康狀態的專利持續型保濕成分CosphingoTM
恢復初始柔嫩無瑕的淨、透、亮、潤白美肌












使用我的美麗日記這麼多年  我最喜歡它的保濕功效

無論是炎熱夏日易出油的油性肌  還是寒冷易乾澡的乾性肌  都很適用全系列面膜

傻妹的膚質是混合+敏感肌    使用我的美麗日記全系列面膜都沒有刺激、泛紅的現象

所以我也就一用成主顧






這次收到新研發專利保濕分子系列面膜之後   我馬上殺到"小康"敗了一盒面膜回家

結果讓我看到這麼可愛的
面膜收藏盒

厚~ ㄟ害~ 我一眼到這麼繽粉又可愛的粉色收藏盒  就忍不住帶了一盒回家



它還有粉綠色   超的好適合拿來擺放在房裡收納面膜喔~



圖片來源:http://www.beautydiary.com.tw/index.aspx



打開面膜收藏盒   盒裡也是粉嫩嫩的插圖設計

盒中有3個小內盒可以拿取





有這個可愛繽粉的收藏盒  就不用怕我的面膜們無家可歸啦!!

傻妹在海南島的屈臣氏也有看到正版的我的美麗日記面膜

單片就要50元台幣  真的是坐個飛機身價就翻漲近3倍 @@


無論是返鄉過節還是出國渡假   我的行李箱裡總是少不了幾片我的美麗日記面膜

婚前我總是一個星期敷2次面膜    為娘後就發懶到一個星期敷1次

至少我還沒有完全放棄自己....哈....

















別忘了按【推】再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